我愛吃雞胗,連自己的孩子也遺傳到我,尤其是小寶貝Rebecca也很愛這一味

只要我有料理她絕對是非常捧場的,未端上餐桌,就會跟我吵著要吃

總是會用很無辜的眼神一直看著我,我也就不忍心拒絕...好賊唷!!!

小孩子都來這一招,做父母的就會很乖的順從>"<,
誰叫她們是我的寶貝蛋呢...噗噗

不過長輩都說小朋友要少吃內臟類,我個人覺得還好吧!!

不要吃過量就好,這不能吃那不能吃,還有什麼可以吃呀~~~沒有這麼多禁忌吧

----------------------------------------

材料:雞胗280g、香菜30g

調味醬料:低鹽醬油5大匙(醬油膏可...酌量)、香油1大匙、紅辣椒1支、蒜頭5顆

作法:

step〈1〉雞胗洗淨放入鍋中,煮沸後續煮8分鐘熄火,在鍋內燜3分鐘後取出放涼切片
step〈2〉香菜含葉片切小段;辣椒、蒜頭切末
step〈3〉香菜、辣椒末、蒜末加入調味醬料混合成醬
step〈4〉將切片雞胗與醬料拌勻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