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喜歡日本的朋友,一定都很喜歡道地的壽司
當然對於不敢吃生魚片的我而言,稻荷壽司就是最佳選擇
雖然還有其他種類的熟食壽司,就唯獨很愛這一味
連寶貝兒都喜歡吃,只因它口感清爽不膩,可以連吃好幾個耶!!
Rebecca一次可以吃三個,對於三歲娃來說很不錯了
我做的比外面賣的還要飽滿啦!!三個可以粗很飽滴
加上做法簡單到不行,100%零失敗率嚕~~~
要省錢自己動手做,是最好的方法,而且市售一盒(3個)的價錢
我可以買包
壽司腐皮回來自己加工處理,可說是省很大呢

材料:
壽司腐皮----------10片 (市售)
米飯-----------------480g
白醋-----------------40cc
細砂糖--------------2大匙



作法:
〈1〉
米飯照一般程序煮好,趁熱加上白醋及細砂糖混合均勻放涼,即完成甜醋飯
        拌調味料時,飯一定要熱,醋飯才會更亮且勻
〈2〉腐皮開口處稍稍撥開,用小湯匙將調好的醋飯填入腐皮裡,用手壓平角度才會漂亮
〈3〉封口處上下疊合即可,接著擺盤即完成。





喜歡我的分享嗎? 我的分享動力來自於各位的推推鼓勵唷!!幫我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