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訂三連休要出遊,結果卻因下雨加上寶貝生病發燒而取消行程
不得不說.....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呀!!
好吧!既然如此那就在家陪著孩子不上網 (成天待在電腦前也該放鬆一下)
想說自己也好久沒有玩髮啦!! 又開始東弄西弄換個髮型
進入秋季走在東京街頭,一些輕熟女的髮型還蠻多是蓬蓬公主頭,連在百貨公司的櫃姐也是
她們都是使用盛髮貼片來完成造型 (只要在美髮用品店裡隨處可見)
不過呢? 我想.....為了省錢不買輔助貼片,自己利用本身頭髮做造型,也能達到想要的效果




▲ 圖片擷取自網路 (我把你買回家啦!!)
我沒買‧我沒買我沒買



  造型步驟 ↓


Step1. 依自己髮量預留一小撮瀏海,接著往上捲起用小黑夾固定 (瀏海斜分最後要做造型)


Step2. 用手抓順 or 小扁梳將上半部頭髮梳順
使用橡皮筋綁成公主頭,最後將頭頂的頭髮稍稍挑鬆,讓頭型更圓順

頭髮較長橡皮筋固定位置要離頭皮稍微遠一些,也就是說鬆一點啦
頭髮短的就要綁緊點,在塞頭髮步驟才不會散開



Step3. 頭髮向上折使用橡皮筋綁起
若頭髮屬中長型長度,綁公主頭在橡皮圈要繞最後一圈,把頭髮拉一半出來變成一個小丸子
接著將頭髮往頭皮和公主頭間的縫隙塞進去即可



擺脫傳統平凡公主頭呆板風格,更顯高貴典雅風
最後頭髮上用小花夾 or 其它珠類髮簪點綴一下,就可有不同fu


▲ 側面照蠻有韻味的
說真的這個方法還真是不錯,讓我省下買蓬髮貼片的$$$


▲ 放下瀏海調整曲線,讓瀏海形成一個自然的弧度
長瀏海的人可將瀏海塞在耳後,用小黑夾固定,會有復古的感覺喔!! (瀏海較短的自然垂下就好)



▲ 這張是直接自拍小鏡子,是不是很有復古典雅的感覺呢???
 

在一般不過的公主頭是否看膩了呢? 想要來個不同感覺不仿試試唷!
簡單的小技巧,不僅讓髮型多變也增添迷人氣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