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Rebecca最愛吃章魚,有時會帶她去吃道地的章魚燒

總是把章魚吃光光,媽咪就吃她不要吃的部份

今個兒下午帶她去超市買菜看到了,問我可不可以買回家她好想吃唷!!

我回答:當然可以啦~小朋友願意吃總比不吃還要拜託他們吃來得好

一般而言我都不會拒絕,糖果除外

(不是很贊同小朋友吃糖,牙齒保健太重要)

在料理過程中寶貝全程參與,剛好又到了"問為什麼"的年紀

問我好多問題呀!!真不知該如何回答ㄟ...感覺要被考倒嚕

到了晚餐時刻,可以吃到冰涼涼的章魚好幸福好滿足喔!!不一會兒就見底盤了

用最健康、簡單的手法,做出美味佳餚超讚呢

材料:
章魚----------300g
(基本上市售章魚都是以熟章魚為主)
蔥絲----------適量

醬汁:
醬油膏(醬油)、糖、香油、水、蒜頭、辣椒
※口味的輕重依個人喜好斟酌



作法:
〈1〉先將章魚洗淨,切成小塊後放入滾水中
燙約10~15秒
〈2〉撈起放入冰水冰鎮5分鐘後擺盤即可
※好吃撇步:章魚切塊後要用快速
燙法,再放入冰鎮才會脆

↑ 看起來真是不錯耶!!口水直流啦~


喜歡我的料理分享嗎?

我的分享動力來自於各位的推推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