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我銷魂的排骨酥來囉!! 每逢去逛夜市一定必買
不過要到某一定攤位買的才好吃,不見得每一攤都對味
因為自己曾買到非常難吃的排骨酥 >"<
排骨酥的口感/味道家人都好愛,可惜市售一點點都賣得好貴
非得自己做才會覺得有便宜到~
應家人要求,好吧!! 我就做給大家解解饞囉!!
炸好的排骨酥可直接食用,或沾上喜歡的醬汁搭配
當然也可以拿來做排骨酥湯喔



材料:
排骨.................................350g
麵粉.................................20g
地瓜粉.............................100g


調味料:
蒜末.................................20g
醬油.................................1大匙
米酒.................................1茶匙
五香粉..............................½茶匙



作法:


〈1〉排骨洗淨,加入所有調味料拌勻醃漬30分鐘~1小時,再加入麵粉拌勻增加黏性。


        Tips. 醃好的排骨表面水份多,直接沾地瓜粉附著性差,加入麵粉可增加排骨表面黏性。



〈2〉將作法1的排骨均勻沾裹地瓜粉後,靜置1分鐘。


〈3〉熱油鍋,待油溫燒熱至約160℃,放入排骨以中小火炸約8~10分鐘,至表皮呈金黃酥脆時
        撈起瀝油即可。【另可撒上胡椒鹽提味】


的分享動力來自於各位的推推鼓勵,喜歡我的分享就幫我一個吧~
即日起Jenny‧樂活進行式。◕‿◕。✿不再開放文章回應功能
網誌相關回應及討論移至I'm Jenny sweet stateFB專區
進行
歡迎
位朋友來找我聊聊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