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腳步漸漸接近,雖然還沒到夏至...但此時的氣溫已逐漸讓人百般難受啦!!
每天近30°C的溫度,真的好熱耶!! 現在就這樣...到了暑假期怎麼辦???
不過天熱就會想要吃些清爽的食物,畢竟在炎熱的氣溫下,食慾往往不怎麼好
而且主婦在火爐般的廚房料理真的是噩夢啊~
所以做點簡易又快速的料理,是夏天必備的唷!!

海帶我們家的小朋友很愛吃,連我自己都超愛的
有時外食看到海帶根小菜會很想買來吃,但小小一盤要價30大洋
天呀!! 這個價位我可以買一大盒新鮮的海帶根了,做好可以讓全家人吃得很滿足呢
結論,想吃個痛快...就是要自己DIY囉!! 這樣才能省錢又吃得很開心


材料:

海帶根......................................300g

薑絲.........................................20g

辣椒.........................................1條
(切片)



調味料:

醬油膏......................................3大

香油.........................................2大匙


作法:

〈1〉薑切絲、辣椒切片。(可買現成薑絲)

〈2〉鍋中水煮開,放入已洗淨海帶根,再次煮開約2分鐘後撈起瀝乾水份,再放入冰水中沖涼備用。



〈3〉加入辣椒、薑絲、調味料拌勻盛盤即可。



我的分享動力來自於各位的推推鼓勵,喜歡我的分享就幫我一個吧

歡迎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按個讚,一起交流討論.....近日較忙所以暫不開放文章回應功能,sorry~
ps.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FB專區提問,或留私訊給我都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