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愛上這一味,每天一定都會打來喝
這杯飲品具增強免疫力,對消化不良、身體虛弱的人來說是很好的營養補給
另外據悉E奶妹 - 柯以柔的豐胸祕飲也是這杯耶!!
媽呀! 對於生完兩個小孩子的我來說還有效嗎?????
管它有效沒效,反正是喝健康的就好啦!!
(心理還是會祈禱能長大,唉! 小咪咪的悲哀咩)
(聽說要喝3~6個月才看得出來效果ㄟ,我會這麼勤勞喝這麼久嗎? 噗)
不過真的還蠻好喝的說,天然飲品最讚啦!!
話說我家哈尼每天都會問我有沒有喝柳,是重視我的身體健康呢
還是為了他的福利呀! 傻傻分不清楚啦


----------------------------------------

食材:生山藥55g
、蘋果120g (約半個蘋果量)、牛奶200cc



作法:
1〉山藥刨皮,切成塊狀;蘋果削皮、去籽核後切片泡入鹽水
〈2〉將山藥塊、蘋果片放入果汁機內,加入牛奶攪打成汁,倒出即可飲用

----------------------------------------

山藥營養價值相當高,所含類似於性荷爾蒙的成份
可作為抗老化、養生保健的食材,長期食用可讓皮膚光滑、膚白細膩


山藥具有「補而不滯、溫而不燥」的特點,相當適合老年人或小朋友食用

須注意的是山藥有收斂的作用,吃的時候有一些禁忌
火氣大、正在感冒、大便乾燥或排便不順的人,最好不要吃山藥,以免加重症狀



喜歡我的分享嗎? 我的分享動力來自於各位的推推鼓勵唷!!幫我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