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終於在2010/10/31羽田空港國際線首度直航台北松山
雖然羽田離我目前東京租處不用30分鐘的車程,算是很近呢
但是回到台灣後離我回家的路程卻要花一個多小時
我還是選擇在成田搭機 (車程90分鐘...回台卻很快就到家了)
搭機其實很累人的,尤其又有小人在更累,還是快快回家的好
咦!之前報導不是說機場內都是人山人海嗎?
國際線航站報到櫃檯,怎會感覺空蕩蕩沒什麼人哩.....繼續看下去
羽田空港還是以國內航班人潮居多,畢竟國際線也才剛起步,人潮當然少嚕





看看機場四周環境,寬敞又整潔,日本人對於環境真的很講究
目前為止我在日本看到的週遭環境,都算是很優質

開慕紀念:台灣之光台北101地標大樓...感動柳









羽田機場的國際線新航廈在21日開幕,預估一年會有700萬人次的國外旅客
為此,連接羽田機場的兩條電車路線,都打出了13分車程到羽田機場的宣傳來爭取乘客
東京單軌電車的國際線車站就在三樓,直接和出境大廳相連接非常方便

位在地下的京
急電車,則是興建7座可容納30人的大型電梯,不會讓旅客感到不便














羽田機場內4F設有"江戶小路"胡同,讓人有進入時光隧道的錯覺
彷彿進入德川幕府的江戶時代,好讓外國旅客體驗日本傳統文化

每一間店家高朋滿座,人潮絡繹不絕‧‧‧‧‧


4F中央江戶舞台會定時安排各種表演節目



這次來的不是時候,巧遇APEC會議警戒中,5F 270度展望台室外暫不開放











無法到室外,那就到兩旁的商店街瞧瞧囉!!! (共有八間商店,一間餐廳和一間咖啡館)
各式各樣精品小物,可供選擇購買



商店街吸睛之一就是這隻身穿和服的無嘴貓Hello Kitty
有許多限定相關商品販售,kitty控可以在此大肆採購



哈尼也在裡面買了一個烏賊(花枝)魚介食品
加工後都快跟寶貝一樣高了 (超大一尾),只有羽田空港販售



商店街吸睛之二就是這個貼滿鑽的鋼彈,超級亮眼...大家都爭先恐後搶著拍照

羽田空港國際線目前搭機的人潮沒有想像中的多
但是瘋狂的觀光客卻是多到不像話,尤其在江戶小路與商店街放眼望去都是人啦!!

只能說大家都不是來搭機的,純粹觀光而已.....
沒想到空港也是大家朝聖的地方 ,的確是開眼界了


喜歡我的分享嗎?
我的分享動力來自於各位的推推鼓勵唷!!幫我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