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些天沒上菜了,趕緊po一道出來讓大家瞧瞧
這道料理我是第一次做,不知道是自己有料理天份呢?
還是這道真的是簡單到不行,居然首次就上手耶!! 好開心啦.....
哈尼下班回家看見就說,哇! 今天有金黃檸檬雞柳ㄋㄟ,太棒了啦!
意味我早該做呢? 還是這道是餐廳才有出現的料理
家中竟然會有它的蹤影,還是~我已經傻傻分不清楚了
反正就是端到餐桌上,管它是家常料理還是餐廳主廚的拿手好菜
我只知道沒做過學就對了,沒學當然不會啦!!

味道酸酸甜甜好滋味,不會感到膩且超下飯的
寶貝也說媽咪這太好吃了吧!! 哇哩咧...好大人的口語
家人喜歡我做的料理,比什麼事都覺開心
有時候會為了今天要煮什麼好咧...而有點小傷腦筋
其實呀! 簡單料理就很美味了,不但能滿足家人的味蕾吃得又健康
真的是很讚柳



材料:
雞胸肉--------340g
蛋黃-----------1個
太白粉--------適量


醃料:
鹽---------------1/4小匙
米酒------------2小匙
白胡椒粉-----少許


調味料:
檸檬汁-------3 1/2大匙
糖-------------3大匙
水-------------5大匙
鹽-------------1/4小匙
太白粉水

※ 調味可依個人喜好斟酌



作法:
〈1〉雞胸肉切長條狀,加入醃料醃15分鐘
〈2〉醃好的雞肉加入蛋黃拌勻,沾裹太白粉油炸金黃至熟,瀝油備用
〈3〉炒鍋加入適量油,將調味料倒入拌炒,隨即加入太白粉水勾芡
〈4〉最後將已炸熟的雞肉混合拌勻即完成





喜歡我的分享嗎?
我的分享動力來自於各位的推推鼓勵唷!!幫我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