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做造型弁當慢慢的開始上手了
似乎感覺到並沒有想像中的難耶!! 不過就是要有閒才能做
畢竟台灣的主婦下班回家都累得半死了,誰還有空做這種可愛便當
看似簡單還是得花上一些時間來完成,做到好我想家人也餓到暈囉
只能說適合全職媽媽在家找點樂趣啦!
做便當的同時跟寶貝兒聊天說話,製作中笑聲不斷,我想這就是我想要的感覺吧!!
孩子漸漸大了爾後能有多少親子同樂的景象,未知數..........
所以很珍惜現在與孩子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
而且我發現從開始做便當之後(也才三次吧!噗.....),寶貝不挑食了ㄟ
便當裡有哪些菜都會吃的一乾二淨,這就是我的最大目的,寶貝也能長的好些
以前我們哪有這麼好,媽咪煮好飯要吃不吃隨便你,不吃你就肚子餓吧!
現在的孩子比較幸福,反倒是父母孝順孩子.....
當然不是孩子要什麼有什麼,是有條件的啦!!
聽話不頑皮(很難吧!!)、幫忙做家事(僱用童工)等等,不乖就沒有好吃的扁冬
3歲5個月的Rebecca真的長大了喔!!
會自己穿衣褲、穿襪鞋、自行上廁所、幫忙摺衣物/被子、飯後碗筷收拾乾淨、擦餐桌等
還認識了不少動物(有圖卡)、會背些許的三字經(有圖書/CD)、會拼圖...好多好多



寶貝加油! 麻麻相信妳可以愈來愈好的,像皮卡丘一樣排除萬難



弁當材料
糙米白飯 + 照燒油豆腐 + 高麗菜炒玉米筍 + 味增燒肉 + 涼拌杏鮑菇
火腿 + 起司 + 海苔 + 番茄醬(腮紅) + 番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