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在做炸豬排時都是將里肌肉事先醃過,再用地瓜粉下去油炸
前幾天在銘銘家看到不一樣的作法
說真的還蠻吸引人去嘗試
二話不說也來試試看,為的就是嘗鮮囉!!
看不同的料理方式作出來的口感會是如何??
唯一不同處我不是用洋芋片
日本物價隨機變動稍貴了些,就改成三角脆片同樣是重口味

拔拔工作後返家看到時以為是雞排
還跟我說要不要順便做杯珍奶來喝喝
我則是三條線回答那是炸豬排啦!!
他直呼真的嗎?好特別唷~看起來超像雞排
等他一口咬下之後可相信了。。。真的是豬排
拔拔吃的蠻開心說,我想這就是幸福的好滋味嚕





材料:低筋麵粉適量、多力多滋三角脆片一包、蛋一顆、里肌肉三片



作法一:里肌肉使用刀背剁至薄片使其有韌性
(
愈薄愈好..油炸時不會因為過厚而外熟內生)
家裡沒有肉搥,就用現成的刀來代替
ps.里肌肉原約1cm厚度,經過處理剩下約0.5cm厚度



作法二:將完整的三角脆片捏碎→剁好的里肌肉沾抹低筋麵粉→沾取蛋液→沾上脆片



作法三:放入油鍋中炸至兩面金黃即可取出
可一次性油炸或
再回鍋炸一次撈起皆可
 【炸好之豬排可用吸油紙吸取多餘油脂,或起鍋前大火逼油撈起】



炸好的豬排是不是看起來很好吃呢
外酥內軟、味美鮮嫩真的喔依細唷~
由其趁熱時吃更好吃,我家拔拔直稱"讚"



簡易食材、簡易步驟、不需醃製也能作出美味佳餚





從來沒想過利用餅乾來當做粉漿
做出來的料理效果竟是如此特別好吃..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金黃色油亮的炸豬排
的確是讓人讚不絕口、垂涎三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