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開箱文還真是拖ㄌ很久啊~
對好友們真的是感到很拍謝ㄟ
在返台的兩個月假期裡(11/1~1/3)
依舊參與格友們舉辦的活動
收到來自貼心格友的小禮物
讓Jenny在2009年的冬季裡倍感溫馨^_^


聖誕小活動~感恩知足!!因為有妳(你)



很榮幸的在返台期間裡Lilian沒忘記我
因為這段時間我上無名的時間變少很多
而Lilian卻在我的格裡留言告知舉辦活動
好讓我及時能參與...超感動的ㄋㄟ"啾"一個唷!!


【花王眼膜】





美好時光│彩色魚和自由鳥交換耶誕小禮物

這是我第一次與格友交換禮物
雖說心意最重要...但還是會想太多啦!! 噗~
希望彩魚/自由鳥喜歡我的手作品

彩魚←『請點連結』手工り石鹼達人
做出的皂品用過的人都稱讚
任何皂款適合的膚質/效能...都有詳細說明
真的是相當的用心唷!!

自由鳥
←『請點連結』雖然認識不久
她的橡皮手刻章/圖像創作卻讓我欣賞不已
文筆好又有自己的想法
將創作出來的圖文發揮的淋漓盡致


【手工皂/護唇膏、手刻章/針插】




汪汪的廚房學期考試第三回'09溫暖十二月

這是第二次參加汪汪家的活動
而且每次參與都彷彿回到聯考時期般的刺激
為什麼呢??因為從報名到完整答題是有時間限制的
所以可以先找好答案再報名
不過往往在這個時間裡已經有好多對手出現啦!!
整個情緒上可說是緊張又刺激
想想偶爾來點刺激也是不錯的..呵呵
這一次跑太慢了沒能前10名
還好有小小安慰獎..也是挺開心的唷!!

至於汪汪我想應該已經有很多人都認識嚕
她是個美食達人...做出來的料理用心又精緻呢
還不認識的朋友們可以前往一探究竟
保證讓您受益良多喔


【弁當小物】



完美底妝不脫妝。4妙招



接著要介紹的這位呢...
想必大家都認識啦!! 就是女神"Angela"
排除演藝界人員不談
她可說是現在最無私、美麗又大方的時尚流行教主囉
美容保養/穿搭/美食/遊記都很用心的介紹
並把自己親身體驗的經歷分享出來
正因如此所以能在短時間內人氣直飆破百萬
現今又即將衝破300萬人次
真的是可喜可賀啦!!

我在這一篇文章有留言給女神
說這篇100%上奇摩首頁
果真如此沒幾天就在奇摩流行時尚首頁版看見女神啦
話說回來Angela還真是大方ㄟ
就因我說過的話而送了一份禮物給我
啊!!無敵感動說...Angela抱一下唷 (威廉桑不會吃醋吧!!呵呵...)

 
這兩個就是Angela送給我的實用好禮
尤其是神氣小珠無敵超級好用ㄟ
托女神的福之前也跟小梅購買到限量的特惠組呢
真的是好愛妳唷

神氣小珠效能←『請點連結至Angela家』、元暢精靈效能←『請點連結至Angela家』

以上謝謝各位的好禮相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