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日前寶貝Joanna送麻麻一份禮物
就是參加基隆崇右盃全國跆拳道品勢錦標賽得了第一名
這是她第二次參賽 (我的聖誕願望實現啦!!)
賽前一直跟寶貝說盡力就好不要有太大的壓力
得不得獎是其次...重要的是賽場經驗
不過寶貝還是給麻麻一個驚喜
得知第一名時我還真不敢相信呢...實在太高興啦!!

賽程結束有兩位不知名人士跑來找我
要求我可不可以請寶貝在示範一次
她們要錄影起來 (比賽時沒有錄到)
寶貝在私底下反倒是很害羞不願意示範
我也只好跟她們說拍謝嚕~

 


賽前練習


第一場正式賽


第二場正式賽


 
 
頒獎實況↑

*********************************************

 
 

頒獎後與家人的合影
左上:Joanna & 爸比、右上:Joanna & Rebecca
左下:Joanna & 麻麻、右下:Joanna & 外婆

*********************************************



團體賽程結果:10金、4銀、3銅 (色帶組團體總冠軍)

忠武南勢館再接再厲加油唷!!

相片連結】←請點此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