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草莓季登場,我們家卻礙於趕忙著年底入新居,外加亞特爸比兒工作忙碌,接著農曆年節的到來
這段期間都好忙唷~所以採草莓行遲遲未成行(老是聽小人兒不斷嘀咕著何時可以去)
但是答應孩子們的事大人必須要做到,這樣才算以身試法負責任啊~
還好趁著年假接近尾聲時,終於如願帶著寶貝們去採草莓初體驗了(順便遠離北部的濕冷天氣,享受陽光)
早上把孩子們叫起床刷牙盥洗後,寶貝的表情各個充滿著疑惑???
是要去哪裡呀!我和爸比一口同聲說,去了就知道啦!!不要問這麼多(想給兩隻小人一點驚喜咩)
說到要出門去玩小人兒都是很開心的
,一路上精神都超旺盛呢,我想閉目養神都沒辦法(因為太吵了)
所以整路只好跟著小人兒一起High了(唱歌身體擺動不停歇...我...還算年輕嗎???



抵達目的地,我們算是比較早到的遊客,所以沒什麼人再採草莓(也好,免得人擠人)
雖說是草莓季近尾聲,但紅通通的草莓兒還是不少呢......
出發前一晚上網搜尋了幾間草莓園,想說先來玉穀這裡看看,畢竟
離交流道是最近的
園主跟我們說連續假期大家都往高知名度的草莓園區跑,蠻多人都白跑一趟
不是草莓寥寥無幾,就是單價較高(1斤=NT$380)
最後不少人都往回走來到這裡,不但有許多的草莓且價格也算便宜許多
(1斤=NT$250)
玉穀每天的遊客車輛至少4~50台,算是也挺有名氣的啦!!!



這次家庭出遊的攝影就由人妻我來掌鏡了,難得爸比與孩子有時間可以聚聚
幫他們多拍一些照片是我的責任,不然每次都是我跟孩子入鏡多無趣啊~
寶貝們的採草莓初體驗,讓小人兒們很開心,當然爸比也從旁指導..........










▲經過爸比指導如何採草莓後的寶貝們,看起來是不是很認真呢


▲瞧~連亞特爸比也採得很開心呢(真像一個小孩子...所以說他是我的大孩子


▲亞特先生知道我在拍照,還故意裝做草莓梗很難剪斷,整個臉部表情都糾結在一起了(可惜沒拍到正面



▲謝謝園主在我們採草莓的同時,還洗了一些草莓給我們先行品嚐
   每一顆都紅通通而且好甜唷~超好吃的 (愛吃草莓的寶貝們好開懷說)


▲Joanna & Rebecca 兩位小姑娘的採收結果





▲園主很細心的幫我們裝箱(有1斤與2斤裝),可依個人需求斟酌
   我們是要送人,所以就用1斤分開裝箱(共採約3斤=NT$700)

每當草莓季開始,假日前往大湖採草莓的車潮擠爆台72線東西向快速道路
公館鄉玉榖草莓園是您避開擁擠的最佳去處,這裡占地廣闊且備有大型停車場
當別人還塞在車陣時,
們已經開心地在玉榖採草莓了

雖說是趕在草莓季的末班車,但我們運氣也算很好呢
找到的草莓園還有許多漂亮又大顆的草莓,也不需要跟大量的人潮/車潮擠來擠去
真的是很輕鬆又自在的行程~~~


國道一號中山高速公路132公里下【苗栗公館交流道】,往公館方向會看到五榖陸橋,
        左轉從萊爾富旁邊小巷進入,直走500公尺即可抵達玉榖草莓園
沿途會玉榖草莓園指標)

衛星導航:北24度31分08.24 東120度49分31.82

苗栗公館玉穀草莓園:http://www.dahu.com.tw/yugu/

預約採果:0928-582-949


喜歡我的旅遊分享,請幫我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