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因為天氣真的很熱耶!! 寶貝們的食慾都不是說很好,就算有吃也都吃不多
唉!! 都快氣鼠了...在這樣下去還得了
,三比巴回台鐵定被外婆唸翻啦!! 只好想想什麼食物能開胃又吃得多
當然...一個念頭就是泰式料理,酸酸甜甜好滋味,應該沒有人不喜歡吧! (不喜歡請喊"有"...沒事..請手放下,噗噗)
哈尼下班帶著孩子們去公園走走嬉戲,我呢?? 就在家忙著料理晚餐,等一大兩小回家剛好也可以吃飯
寶貝們看到晚餐中的這一道菜,直嚷嚷說我要吃...因為色澤真的好美唷!! 會讓人想吃ㄟ
搭配著泰式甜雞醬,OMG~一整個就是超美味的啦!! (雞翅已經跟我招手說快來吃我吧.....)
果真是最暢銷的料理,不一會兒就掃光了,雞翅中段部份最有肉的地方全被孩子們給吃完了
我跟爸比只有吃尖端的份啦!! 不是我們不愛吃...而是留給寶貝們吃 (其實我的心在哭泣,因為我也好愛啊~)
這時候就氣自己怎不多炸一些來吃吃,不過又怕炸多沒吃完放隔餐就不好吃了 (我不愛吃隔餐菜)
此時寶貝Joanna臉上滿足的表情告訴我,媽咪這好好吃唷!! 妳明天可不可以再做給我們吃呢
我的回答則是:我在想一想嘿,寶貝說不要在想了,我就是要吃咩,怪怪了...妳問我我回答妳有什麼不對嗎?
我是不能拒絕喔!! 不然就直接跟我說明天還要吃嘛!! 何必問咧~傷腦筋


--------------------------------------------------

材料:雞翅 260g、中筋麵粉 適量、泰式甜雞醬 適量
醃料:黑胡椒粉 適量、香蒜粉(或蒜泥) 1小匙、酒 1大匙、辣椒粉 適量、魚露 2小匙、糖 1小匙



step〈1〉雞翅洗淨後用紙巾拭乾水份將中段與尖端處切開 (可不切) 【如圖1~2】
step〈2〉將雞翅放入醃料中,醃上半天時間醃至入味【如圖3~5】



step〈3〉雞翅沾麵粉,取一油鍋 (中溫油) 將雞翅炸至金黃香酥後取出瀝油 【如圖6~10】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