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做餅乾了,有點嘴饞想吃,晚餐後二話不說
準備所需材料立即製作,這樣我才不會因懶病又犯了而遲遲未做出來
這次的餅乾依舊走簡單風格,不用壓模而弄半天
孩子在一旁陪伴,哈尼則是看著影片,餅乾一出爐三兩下就被父女倆掃光
幸虧我有說不要吃這麼快啦!! 被你們吃光等等就沒得拍照嚕
一老一小才有收斂一下下,噗~(實在太香了...要人不吃都難耶!!)
烤最後兩盤我看這對父女也吃得差不多了,終於可以鬆口氣
怎說呢?做來不及給他們吃咩,小烤箱一下子又做不多,感覺很討厭

不過有滿足他們就好,這樣我就不會嫌棄這台烤箱


----------------------------------------

材料A:奶油140g、糖90g、塩1g
材料B:雞蛋1顆、牛奶20cc香草粉2g、高筋麵粉200g


※食譜來源:楊桃文化

作法:


〈1〉無鹽奶油置於室溫中軟化(至手指可以輕鬆按下即可),或是隔水加熱軟化(注意不要油水分離)

〈2〉
將材料A全部倒入鋼盆中,使用攪拌機打拌均勻,再加入材料B中的雞蛋拌勻,
        攪拌均勻後再倒入其餘材料B拌勻



〈3〉烤箱預熱準備烤盤,將作法2裝入擠花袋中,擠在烤盤上每個餅乾大小一致,用150烤約7~8分鐘即可
烤箱因各個廠牌不同,請依照自家使用的烤箱參考數值設定

----------------------------------------



返台前後處於較忙碌階段,故暫時將留言區關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喜歡我的分享嗎? 我的分享動力來自於各位的推推鼓勵唷!!幫我一個吧別吝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