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將近半年的時間終於再度回到我熟悉的家鄉
在東京忙完搬家後緊接就是回台探親
一整個下來一直處於忙碌中(現在還是忙碌>"<)
真的好想休息一下唷!!可是呢.....想到各位貼心的格友們
我還是趕緊上來無名一下下...免得大家都快忘了我的存在啦!!哈哈~
回來第一件事整理物品,把該送人/自家用/委買的分類好
接著就是將這段期間參加格友活動所得到的禮物
拍照...po出...發現還真是不少ㄟ...噗~
以下就是收到的贈物...各位一起瞧瞧唄!!

(1) Apple:猜猜樂、遊戲贈品 → 跳跳虎印章、黏土娃

蘋果妹很多才多藝橡皮章、黏土娃、羊毛氈都難不倒她喔~
而且她還開班授課唷!!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她的格逛逛
點此進入 →
綠蘋果-我愛小綿羊



(2) vivian:踩踩樂150888 → 不織布手機座

講到vivian真的不得不佩服她的手作
個個作品都很有真實感...手工細緻
活動時我其實已超出得獎名額之外
而vivian還是很大方的送給我這份禮呢
能得到這份禮物超級興奮
真的好愛妳唷!! "啾"一個嚕
vivian有賣手作材料包...喜歡手作的朋友們可以前往訂購喔!!
點此進入 →
甜心vivian不織布巧手屋



(3) 朵拉:香菇吊飾 → 留言就送

朵拉即將成為人妻...尤其看到她親自設計的喜帖
就能知道是個很有想法的女人
而她的編織手作物也很可愛喔!!(初學者...難以置信)
點此進入 →
愛。牽手。幸福一輩子



(4) 諠媽:踩踩樂20000 → 童毛巾/水杯

諠媽有兩位可愛的女兒...有時我們會閒話家常的聊寶貝
88水災之後就很少看到她上無名ㄌ
願她與家人一切平安/健康快樂
點此進入 →
姐姐‧妹妹‧靠過來(甄&諠的寶貝屋)



(5) 傻媽:踩踩樂80000、踩踩樂90000、連結貼串連 → 襪娃

傻媽是我在這段時間所認識的一位大姐
她真的是位好好人ㄟ...她的手作襪娃每個都好可愛呢
而且不定時的分享幸福小娃給有緣人
她和老公老夫老妻感情好到不行..真讓人羨慕
點此進入 →
傻媽幸福小舖



(6) Evan:踩踩樂1688 → 不織布手機袋/鑰匙圈

點此進入 →
街角A座13樓



(7) 丸小舖君媽:猜猜樂 → 不織布I Love兔

君媽的手作不織布也是很厲害
尤其是兒童健康手冊書套做的真的超棒
因此客源不斷唷!! 看ㄌ我自己都想要...呵呵
還有手作髮夾、髮束也很卡哇依呢
家中有小女孩的可以參考一下^_^
點此進入 →
Mia丸小舖



(8) 汪汪:學期考試 → 日式設計水杯

汪汪也是在這段期間認識的烹飪美食達人
每回去她家時都會覺得汪汪的家人幸福滿滿
用心製作的每道料理都是那麼的讓人讚不絕口
可說是色香味俱全
並且很無私的分享了製作過程
能認識這麼一位達人真的是很開心
點此進入 →
汪汪的廚房



(9) 叡媽:踩踩樂52888 → 百香身體護膚乳

其實有很多nice的格友幾乎都是在這段期間認識的
不外乎叡媽也是其中一位
她也是個烹飪達人唷!!包子饅頭做得嚇嚇叫(這是我最弱的部份)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中秋節月餅訂單滿滿
想必一定是非常讚所以客源不斷...有機會也要來嚐嚐
點此進入 → 叡媽的歐巴級異想天空



(10) 家家:8月推推禮 → 日文串珠書籍

我想幫格友們推推文章是一種鼓勵的方式
從來沒想過推推文章也能有獎品可拿
能得到這份禮感到很意外
家家是位美食達人...對於有機產品很講究
應該說是很注重飲食健康的達人
謝謝妳知道我對於串珠手作的熱衷
還特別選購了這本書籍送給我...阿里阿豆ㄋㄟ
點此進入 → 家家公主的玫瑰城堡



(11) ivy:問與答 → 押花杯墊/吊飾

ivy是位甜美的格友
每次看到她的笑容心情就會很好呢...很有親和力
想去好玩的地方/想吃好吃的美食
跟著ivy的腳步就錯不了
點此進入 → Ivy日光圓舞曲



ps. 感謝大家贈與的禮物,我非常喜歡唷!! 感恩ㄋㄟ





另外這兩份禮物是我要送給在我搬家期間常來我格裡除草的格友
雖然有不少貼心格友常來晃晃
但這兩位呢...可說是每天來而且照三餐的問候關心...(噗~好像有點誇張..呵呵)
不過讓我真的被感溫馨及感動
說實在要感謝的人太多了...讓我的格沒有雜草叢生
我僅挑選兩位嚕~沒辦法一一致謝請見諒唷!!
原本是要送手作物...但礙於時間緊迫的忙碌
只好再返台前一天至百貨公司挑選兩份小禮送出
希望得到禮物的兩位會喜歡喔!!
沒收到禮物的格友們也別難過...我會不定期的舉辦活動的
屆時請大家踴躍參與囉!!!



這個小雪人閃爍燈要送給薇琪【vickyang0812】 (燈的顏色會變換)
第一個直覺就覺得這個很適合現在的她
因為她的肚子裡有小baby囉!!
在今年的聖誕節可以跟ㄚ娜答與肚中寶貝一起溫馨渡過
所以才選這個禮物唷!!



再來這個手機吊飾呢...要送給Lilian【ii135】
同樣的直覺想說很適合
應該說我買東西都是憑直覺啦!!看到什麼想到誰就對ㄌ
這個小熊吊飾真的很可愛ㄟ...我自己也好喜歡說
因此也替自己買了一個喔~(右圖手機就是我的)

這兩份禮物說貴不貴..說便宜也不便宜
畢竟在高消費的日本國要買便宜貨都是要碰運氣的啦!!
只能說這個禮物是當季流行物品嚕

有喜歡的朋友們千萬不要留言給我委買嘿
我現在在台灣唷!!想買還沒有呢...呵呵
請以上兩位格友悄悄話將姓名/地址/電話留言給我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