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蛋糕又擱來啦!!
愛吃甜食又怕胖的朋友們真的不用擔心
這一點都不甜..無須擔心有負擔喔
加上我們家也不喜歡吃甜食
所以顛覆傳統對於蛋糕的印象...擺脫甜味

前幾天做了老爺子愛吃的柚子蛋糕後
今個兒呢...就做我最愛的杏仁可可蛋糕啦!!
正港好吃ㄟ...原本是犒賞自己的
結果咧老的小的跟我搶著吃
老爺子居然跟我說可不可以再做一些呢
他要帶去請同事吃啦!!
我回答他...看老娘心情嚕..哈哈~
你說作就作唷..太沒個性ㄌ吧!!
不過我還是跟他說改天再做囉...唉! 沒志氣





材料:鬆餅粉100g、牛奶100ml、雞蛋1顆【實際用量產品包裝說明都有指示】
可可粉3大匙、杏仁片15g

1. 取一大碗將所有材料混和,使用攪拌器攪拌均勻

2. 在烤模內平鋪不沾模烤紙,再倒入混合液後稍微輕摔一下

3. 平底鍋鋪上一層廚房紙巾,放入烤模蓋上鍋蓋,用小火烤約40min左右

確認有無熟透可使用竹籤插入,看有無麵糊粘到竹籤上,有的話再烤一下,沒有取出冷卻脫模即可





製作過程中可可香味真讓人無法抵擋啊
就連剛出爐寶貝都等不及啦!!
一直吵著要吃蛋糕...趁熱吃口感更是一級棒
向來不吃甜點的我居然已經開始被這手作蛋糕慢慢吸引ㄌ
我想主要原因就是在於真的不甜不膩
才會讓我不再抗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