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回到了台灣..不過只有一字形容就是"累"
4/18'09早上am9:30從日本住家出發前往東京成田空港(車程需1hr40min)
可能因為早起的關係豬寶貝居然給她暈車了
通常她都是睡到自然醒
所以不舒服的她就在電車上給我盧了起來
麻麻只好不斷的安撫她
幸虧老爺也跟著我到機場去(原本公司有事要加班..所幸喬好了)
不然我一個人又是行李又是小孩 / 娃娃車可能會瘋掉吧!!


【圖一:成田空港】

好不容易抵達成田空港
check in時又遇到問題..真是給它有點不太爽快
因麻麻飛行哩程數累積起來可以升等商務艙
所以老爺從公司打電話至日本長榮航空跟地勤人員確認機位及升等
而且那時並沒有事先告知小朋友要另外收費(小豬仔是嬰兒票)
因此我們就沒有太多顧慮及疑問就直接升等
誰知到了機場後地勤人員告訴我們Baby要額外給付66USD(相當於台幣2300)
oh! my god聽到都快暈倒嚕~
我跟老爺討論要不要升等多花這些錢(我是說那就不要升好了)
最後老爺體恤我吧!!就決定支付66USD讓我跟寶貝飛行旅程可以舒服些(感動ㄋㄟ)
不過我還是有些生氣為什麼都沒有事先告知
如果早知道我就不升等了..噗~~~

入關後我就叫老爺先回去休息
我和寶貝候機即可不用擔心(反正又不是第一次搭機)
撘機時間到了我們也上了飛機
商務艙和經濟艙的禮遇真是大不同啊!!
空服人員超..超超級客氣的帶位
有的空姐還跟寶貝玩了起來咧~真是有點好笑
寶貝也很大方跟空姐打招呼
不曉得為什麼起飛時間晚了半小時(原是pm2:15..真正起飛是pm2:45)納悶.....
飛行平穩後空姐詢問是否上餐點..我說ok可以上了
接著空姐開始服務...打開活動式餐桌又舖上桌巾..隨之餐點也來啦!!
我選的是網上獨享餐焗烤龍蝦(必須在網路上選餐才有的餐點)


【圖二:寬敞的座位..睡覺都可以躺下來唷!!】


【圖三:前菜→魚卵春捲、香蒜麵包/奶油(無限提供)、蘋果汁】


【圖四:主餐→焗烤龍蝦、甜點→草莓布丁、香片茶葉(鐵觀音、普洱、香片、烏龍茶可供選擇)】
ps.焗烤是第一次吃感覺還算不錯


【圖五:Baby的斷奶餐(水果、蔬菜/魚肉泥、蘋果汁、幼兒餅乾、優格、麵包、白粥)、附贈小玩具】


【圖六:雲層景色】

用餐過後看看雲層的景色感覺還挺不錯的
蔚藍的天空 / 厚厚的雲層讓人心情舒服極了
彷彿就像神仙天堂..煩惱拋開雲霄之外


【圖七:飛行高度開始降落返抵桃園國際機場】

相片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