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功了!!終於...成功了..感動ㄋㄟ
看似簡單卻是我第三次做絞肉蛋捲
前兩次不是絞肉放太多撐破
要不就是翻面時被鍋鏟弄破
光這兩次就讓我有些沮喪ㄋ
還好成功了..不然要放棄啦!!嗚嗚嗚~
我煎好後切塊放入盤中
我家寶貝小豬仔居然拿著板凳坐在一旁偷吃
真是讓我@@"..........


材料:豬絞肉、雞蛋、蔥

調味料:鹽、香油

作法:
1.蛋打入碗中加鹽攪拌均勻至起泡
2.鍋中倒入油燒熱→放絞肉炒熟→再放蔥→炒熟後盛起加入打好的蛋汁裏攪拌均勻
3.改用平底鍋煎至兩面金黃色→滴一些香油起鍋→用鍋鏟捲成條狀後切塊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