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阿娜答到公司加班,在下班回家的途中想到

家裡有我做的台式泡菜,想著想著讓他突然想吃臭豆腐

但是在日本怎麼可能有賣呢?所以他跑去超市買豆腐回家

看他進家門時總覺得怪怪的一直笑,後來問他怎麼啦!!中獎囉!!~~

他說沒有啦突然想吃臭豆腐,買了食材回來要我幫他弄...哇咧~~

這時我跟他說當男人真好,想吃什麼跟老婆說,老婆就會弄出來給他吃

不過我還是把豆腐切一切放入油中炸

炸好後搭配著我做的泡菜,熱騰騰的炸豆腐就出爐囉!!

雖然沒有臭豆腐的香味不過也挺好吃的啦!!

在吃炸豆腐的當中阿娜答跟我說一句話

老婆在身邊的感覺真好,當下的我聽起來有點機車~~但也覺得很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