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時節飲料店生意最好了,為什麼呢???
啊~就天氣熱咩,買杯冰涼的飲品消消暑氣是最棒的
可是呀!! 若每天買上一杯飲料好像很花摳摳柳
而且也只能一人享用,如果一次買足全家人的份量又太傷荷包
想來想去.....那就自己做不僅好喝又安全衛生
重點是可以用少少的錢,來滿足大家的口腹之慾

冰涼酸甜的口感,喝起來好讚唷!!
不知覺喝上好幾杯下去,愈喝愈好喝...停不下來了
大人愛連寶貝也都超愛喝的,一直跟我說:媽咪,這個飲品喝下去好舒服喔!!
媽咪好棒,謝謝媽咪~聽到孩子們這麼說,心裡無比開心
原來一句鼓勵/讚美的話語,竟帶給我深深的感動與歡心,值得了~~~



材料:

山粉圓.........................................25g

水...............................................適量

愛玉凍.........................................600g

糖水............................................750cc (
甜度依個人喜愛做調整)

檸檬汁
.........................................適量

檸檬片
.........................................適量

冰塊
............................................適量


作法:

〈1〉
將適量水倒入鍋中煮開,放入山粉圓邊煮邊攪拌,煮至山粉圓表面泛白浮起後撈出靜置冷卻。


〈2〉
愛玉凍切丁放入杯中(鍋中),加入山粉圓、糖水、冰塊、檸檬汁以及檸檬片即可




我的分享動力來自於各位的推推鼓勵,喜歡我的分享就幫我一個吧

歡迎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按個讚,一起交流討論.....近日較忙所以暫不開放文章回應功能,sorry~
ps.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FB專區提問,或留私訊給我都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