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時光可以倒轉,我還真希望回到小時候,或者是晚點才出生啊~
不為什麼就因為這美麗的森林小學,能夠在這裡唸書我一定會更認真的
環境清幽、無任何的拘束感,想不好好唸書都很難吧!! 而且每一個年級才一班
一班的人數相對的也不多,師長教學起來壓力應該不會很大
比起都市中的學子而言,算是很好教導吧!! 既單純又不會有惡勢力的存在
(我個人是這麼認為的,也或許不是我想像中的這般,哈哈)








內湖國小位於鹿谷通往明山森林會館的151號縣道旁,在九二一地震之後, 由於遷校土地取得一波三折
   使得內湖國小成為重建二百九十三所學校中最後一 所重建的學校,也是一所以發展生態教育為目標的森林生態小學







全區採木構造建築,骨架使用美國南方松,整體建築設計融合美、日式風格
   多就地取材,以原有塊石築牆、礫石鋪路保留了校地原始杉樹林遍布之風貌




如果不特別說明這裡是間國小,大家會不會認為來到日本了呢
能夠在這裡唸書的小朋友,我想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且
讓人羨慕不已
此處目前是例假日上午6時~下午6時開放參觀 (上課時間謝絕參觀)
所以假日朝聖的人潮還蠻多的唷!! 這次會來到這裡也是去溪頭妖怪村順路前往的
各位有機會的話或者經過這裡時,別忘了進去參觀一下,全台最美麗的國小

南投縣內湖國民小學(Nei Hu Elementary School) http://163.22.96.3/newneihu/index.htm

地址 / 南投縣鹿谷鄉558內湖村興產路51
電話 /  049-2752437
傳真 /  049-27516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