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是我的天 (暑假可不只是孩子們的專屬月唷!!) 為什麼呢???
答案就是→我的誕生月啦!! 身為巨蟹座的我
真的就是名符其實的愛家念舊
拉丁語:Cancer,天文符號:♋
在我的人生旅程中,很珍惜所有曾相遇過的人事物
哪怕只有短暫的時光,都是我生命中最美的回憶

在愛情的學分裡我算是勉強及格,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Mr.Right真得很不容易
大家常說能在對的時候遇到對的人,這就是..........「perfect」
可是我們老是在錯的時候錯過對的人,在對的時候愛上不該愛的人
又誤以為那個錯的人就是你尋找已久的
Mr.Right
幸好在人海茫茫尋尋覓覓中,讓我找到了我的
Mr.Right啦!!

一路走來的13個年頭,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那到底是什麼...可以牽繫著我們這麼多年,我想不外乎就是珍惜/惜福罷了
尪不是一位羅曼蒂克的人,所以我對他的要求老實說...很鬆很隨興,一切就是順其自然
當然也有人問
我,你們夫妻倆看起來感情很好ㄟ.....(有時候不能太好,老天爺會妒忌)
其實我們剛結婚時,還蠻常因為一些小事情而不愉快,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溝通才有今天
所以我相信爭吵/爭執,絕對會讓感情愈吵愈薄,因此溝通非常重要也是一門學問

從與尪相遇至今,很感謝他無怨無悔的付出 (即使有不愉快也都是他先來說和的)
我曾經問過他一個蠢問題,就是→你後悔結婚嗎?
他很堅決的回我:不後悔,既然選擇走上婚姻這條路,就沒有什麼好後悔與不後悔的事情
遇到困境就是想辦法解決,胡思亂想只會愈來愈鑽牛角尖
摩羯座的尪是
個性穩重、堅守原則、極負責任感、謙虛有禮貌的人
剛好適合我這情緒化的女子,我想..........他就是我最正確的選擇了~~~



以往每一年的生日,並沒有特別大肆慶祝,因為我們夫妻倆人的認知一致
只要可以開開心心的在一起,比什麼都來得重要,即使沒有大餐...路邊攤都覺得很美味
大餐、禮物對於我來說可有可無,甚至過不過節日都無所謂,這就是我想要的平凡生活
畢竟現實生活中人比人氣死人,那又何必去比較/計較,當個容易滿足的女人快樂多了
上圖是去年旅居東京時,尪特別去百貨公司買的小蛋糕
(
Ginza cozy corner 苺サンドデコレーション 4吋¥1,900...好貴喔!!)
剛好暑假期間一家團圓在一起,該值得慶祝一下...不然一家四口分隔兩地,這種感覺還真討厭



在2012/3月尪調回台灣總部,一家總算可以團圓在一起了
不過礙於尪工作的職務性質非常忙碌,他很擔心今年無法替我慶生
從回來工作到現在,尪假日很少可以好好休息放假,真得辛苦你了...為了這個家付出這麼多
還好最近公司比較沒什麼重要事情,可以稍微提早下班.....
說來也好笑,我計畫帶孩子們去找尪,結果尪要給我一個驚喜,所以生日當天故意一整天都沒有跟我連絡
下班後偷偷跑去買一個蛋糕,回到娘家找我...結果呢??? 壽星我不在家啦!!
因為我去找他,他來找我~我們會不會太有默契了,為了要給對方一個驚喜
不過最後還是互相連絡彼此,再會和慶生...暈倒



同樣的今年生日,我也不需要大餐、禮物,只要你可以與我手牽手到白頭偕老就足夠
有你陪伴在身邊,我一點都不孤單喔~~~



不管那些年/這些年/未來,我想一成不變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全家幸福和樂、平安健康
ps. 首圖是Rebecca幫我們夫妻倆拍的照片,好棒的fu呢



  歡迎各位朋友至粉絲團一起交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