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不是很愛咖哩這一味,但自從到東京生活後反而愛上了這個口感
我想大家一定都知道,到了外地就不像在家鄉那般,想吃什麼就有什麼可以做選擇
也就是說必須入境隨俗了,有什麼吃什麼 ,更何況我是很挑嘴的人,喜歡吃的不多啊
畢竟生魚片、壽司都不是我的菜 >"<,所以在自家開伙便成了家常便飯的事情了
有一回尪ㄟ帶我和寶貝去川崎壓馬路,中午時間到了肚子也開始咕嚕咕嚕的叫
百貨公司飲食部其中一處就是印度咖哩烤餅,心想這有這麼好吃嗎??? 為什麼這麼多人在排隊點餐
尪跟我說...不要在那裏想破頭,去點來吃看看就知道啦!! 想也想不出所以然來
於是我真的跑去點餐...沒想到就愛上了這味道 (果然尪還是冷靜又有智慧的 )

當然一吃變成主顧,只要有去川崎很少不吃它的 (連來日本玩的媽咪和寶貝們都愛吃呢)

前些日子寶貝們吵著要去大江玩,因為有SEGA遊樂場咩...很少有小朋友不愛的
不過還真是不能常去呀!! 沒一會兒摳摳變少了很多 ,倒不如去吃些好料比較實在一些
原本孩子想吃漢堡王 (Burger King),後來我看見了這一間印度料理提議要去吃

也經過家人與孩子點頭同意,最後就是在這裡解決我們的晚餐了..........







▲剛進入店內並沒有很多人潮,後來才慢慢的多了起來..........



▲看這烤餅師傅多酷啊~知道我在拍它還是不笑ㄟ




▲看來大家都很餓囉!! 埋頭拼命的吃~
   小小的店面沒有華麗的裝潢,簡單的擺設...簡潔乾淨才是吸引人的地方




▲牆面上的大海報,蠻震撼人心的喔!! 主廚是道地的印度人~(店家的五位廚師)

餐點的選擇:有單點 (烤餅) 或套餐
套餐部分附餐有濃湯、沙拉、風味飯 (薑黃飯) 或烤餅擇一、飲料以及一樣主餐



▲生菜沙拉佐百香果香的醬汁+玉米濃湯算蠻濃稠的...還不錯喝




奶油燒烤雞:腿肉經香料醃製碳烤,烹調時再加入印度香菜,肉桂及番茄泥 (特註明不加辣)



▲菠菜香料咖哩雞:腿肉經香料醃製碳烤,烹調時再加入菠菜、腰果泥、香料及番茄泥 (有辣)




▲秘製香料雞腿:去骨雞腿以多種綜合香料醃製串燒碳烤 (醃製入味好吃,但是有一點偏乾)



▲比臉還大的烤餅 (蒜香口味NT$70),跟我在日本吃的口感差不多,但我還是偏愛日本的印度烤餅原味單點NT$40】
   印度烤餅是用手工揉製、火爐烤出來的麵糰,有著淡淡的碳香麵粉香,吃起來外酥內軟、Q韌有彈性、嚼勁十足
   單吃很夠味,沾上濃郁香辣的咖哩醬,口感酥軟爽口好吃指數破表
套餐是搭配原味烤餅,欲吃其他口味需付差額



▲薑黃飯
沒有特殊的味道,連薑黃的味道都聞不太出來 (媽咪還吃到一顆小石子 >"< ) 【單點NT$40】



餐後飲料有紅茶、綠茶、柳橙汁、印度奶茶可以選擇
   印度奶茶 (未拍照) 喝起來有股特殊的香味而且不甜 (我不喜歡過甜的奶茶),但點的是熱奶...送來是溫奶
  
芒果汁口感不錯,芒果香味很重,這是更換飲品需付差額

--------✁--------✁--------✁--------✁--------✁--------

地址:中壢市中園路二段501號B1 (大江店)

電話訂位專線:(03) 468-0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