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這位小姑娘就是咱家的么女不是妖女嘿~)
轉眼間從一個耗呆妹變身為愛撒嬌的小女孩
小時候的她不愛照相,因為長得很耗呆
爸比總是這麼稱呼),照起相來還蠻爆笑的
有圖有真相啦!! 唉...被娘親給出賣了....................



隨著年紀愈來愈增長,小女孩愛漂亮了,對於自己的種種開始有主見
也對於自己的穿著打扮,有了自己的style,買衣服一定要經過她認可後才能下手
不喜歡的即使再貴她都不愛,算是蠻難伺候的小傢伙 >"<
(金牛座的她有時候還真是固執)

對於一個不專業的攝影師媽咪來說,現在的Rebecca卻是一個很棒的小麻豆
愛漂亮也愛拍照了,pose自然而然就擺出來,感覺不做作
所以可以讓媽咪盡情的拍照,縱使沒有很高檔的設備器材,卻能拍得忘我
我想這也要拜高科技所賜,不用再像以往那般使用膠卷,還要對焦確定擺好姿勢才敢拍照
不然拍壞了不但浪費底片也浪費洗片費用,還是現今的數位3C產品好
盡情的拍盡情的刪,噗~(不滿意一定會刪嘛!!)


當然這位小女孩,或許真的就是天生嘴甜得人疼,即使說出來的話不是那麼中聽
也會讓人覺得沒什麼,認為是好話一句...也懂得看人臉色,在家不被受寵也難耶!!
爸比媽咪生氣了,主動道歉撒嬌...我想看到這樣的舉動,氣也消了95%...總是能化危機成轉機啊~
真希望可以一直保持下去,讓她的人生旅程中都有好人緣

人家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我想這一點我絕對不否認(100%認同呀!!)
不談是否與前世有關的事實,父女之間除了親子之愛還融合了類似情人之間的感受
女兒甜美的軟語、笑靨、撒嬌與依偎,讓身處婚姻中的爸比彷彿又遇到了一位清秀佳人
無時無刻一定黏在他的身旁跟進跟出,有時候讓我這位正牌人妻都成為了大醋桶
當然爸比也是寶貝的超大型玩偶,愛怎麼玩都可以啦..........



我想大家應該不喜歡聽我廢話太多,還是看看媽咪在家拍出的成品照片吧!!
請大家多多指教啊~~~

ps. 親愛的寶貝:雖然媽咪無法在妳每一個成長階段裡,帶妳去拍攝所謂的正式版成長寫真
                         但藉由生活照中記錄著妳的一點一滴,我想會是妳最有意義的一刻

我的分享動力來自於各位的推推鼓勵,喜歡我的分享就幫我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