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第一次來這裡是在大學時期,至今已過8年人潮依舊不減,景色還是這麼的優美
想想當時單身的我們,想去哪都是隨約隨走,毫無拘束..........
如今??? 已成人妻的我就沒有這麼好啦!! 不是說走就可以走的
雖然偶爾會嚮往那一年我們一起出遊的好友群,不過說真的每一個階段都有每一個美好的人事物
或許現在失去所謂的自由,全職媽咪是很辛苦之路,但我樂在其中也很幸福,我想這是最真實的
這回帶著孩子們重遊,心境真得很不同,不再是閒聊八卦而是促進親子之間的感情,聊聊我們的生活事




氣候不是很好陰陰的,雖然沒有絢麗的陽光,但不減出遊的興致




B1F室內外區域皆可用餐,如:大/小餐區、戶外區、涼亭區、花園區都可以唷!!
1F為飲品區、附餐區(在B1F用完餐後,可移到1F用附餐)
戶外區通常都是要排隊預約的喔~像我們這回就在室內區先行點餐,等有位置時才換到戶外區的








往窗外看去即是湖光山色,氣氛十分清幽雅緻,特別是夕陽西下時,更有遠離塵世之感
很可惜當天氣候不佳,沒有看到美麗的夕陽 (連太陽公公都躲起來啦!!)






龍珠灣在桃園大溪鎮,為石門水庫上游天然灣口,是美景天成的度假名勝
龍珠灣呈現雙峰對峙,珠岩突出水面,如雙龍吐珠而得名
因此大溪湖畔最出名的飲料就是「雙峰咖啡」,也就是在花式咖啡上再用鮮奶油做出雙峰樣貌
店家說,喝「二奶咖啡」不宜攪拌,直接入口可同時享受咖啡及奶油香
中和之後,咖啡不再濃烈及燙口,鮮奶油也不會過於冰冷,可獲得絕佳的口感 (很可惜我戒咖啡很久了,所以沒有品嚐到)


湖畔早午茶套餐:吐司+德式香腸+火腿+沙拉+200元以內飲品=250元/份
這一份餐點無敵美味的啦!! 感覺起來很超值耶~


湖畔早午茶套餐:鬆餅+布丁+水果+餅乾+200元以內飲品=250元/份
這午茶餐點讓我大大失望(虧我點了兩份),吃過不少的下午茶點
第一次點餐要等上將近快一小時才送上來,當然有提醒服務人員點餐很久了,餐點一直都未送上
我想人潮過多我也沒有去計較太多,況且服務人員也很親切的告訴我鬆餅還在烤喔
不好意思要請妳再稍後一下,好吧!! 反正都等這麼久了...那就繼續等唄
最後終於等到我的餐點來了,看起來還蠻不錯的,可是呀!! 剛烤好的鬆餅怎會是溫冷的
鬆餅上方加上罐頭水果我也不反對,但水也要瀝乾來嘛...
鬆餅底部都濕濕綿綿的
天啊~我最討厭這樣的口感了 ,一點都不像剛做好的

當然咬一口後就不吃了,我想這是我吃過最難吃的鬆餅
這整份套餐唯獨飲品+餅乾可以接受,有機會再訪我絕對不會再點這個
吃一次就怕了啦!!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蛇,真的雷到了)
ps. 很後悔沒有把鬆餅底部濕濕的景象拍下來,這樣我就能證明有多不OK


午茶餐飲品大致上都算還不錯,沒有很好也沒有很壞..soso
玫瑰蜜桃氣泡飲(左)、芒果冰沙(中)、雙色香橙氣泡飲(右),點超過200元的飲品需補差額


另外單點的美式燻烤雞翅NT$100/份 (5支)
oh~這是我的菜唷!! 趁熱食用很美味又允指,寶貝們好愛吃呢.....這剛好可以彌補鬆餅不優豆的部份



很認真在塗鴉的寶貝們~

※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與心情抒發

--------✁--------✁--------✁--------✁--------✁--------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湳仔溝21號
GPS座標值:N24°49’11.6”, E121°17’18.3

連絡電話:(03)388-8853傳真:(03)388-7188

電子郵件:
lakesidecoffee@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