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也盼了好久...總算等到這一天了
我想大家一定很納悶我在等什麼
其實就是在等我家豬寶貝的頭髮變長啦!!
從出生至今常常被誤認為是男孩
我這個當媽的已經不知跟多少人解釋過這個問題
唉!!~我也很無奈ㄟ...為什麼寶貝的頭髮長這麼慢呢
即使現在長了也是小小一搓...沒幾根毛..噗~
每次外出看見其他小女生差不多和寶貝同年紀
不然就是比她小一點的小朋友
頭髮都好多好長喔!!真羨慕ㄟ...哪像我家的.....
稀少的可憐...真是天壤之別啊~



現今寶貝頭髮長ㄌ些可以綁之後
幾乎每天都會叫我幫她綁漂漂...果真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現在看起來有比較像女孩了吼
要等頭毛再長一些還得等上一些時日呢
只要不再被人誤認為男孩就謝天謝地啦!!



我古椎嗎?要幫人家推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