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除了po料理、手作之外
寶貝的成長記錄變得比較少了
雖然沒什麼在記載
但是寶貝一天比一天還要精呢
現在還會跟我頂嘴ㄟ...噗~
真的讓我好氣又好笑
有的時候會跟她說不乖要打屁股唷
她居然回我...不要打咩很奇怪ㄋㄟ..順便再哼一下

挖哩咧...現在小孩是怎樣啊
不能說不能打喔~還跟我哼咧
真是傻傻分不清楚誰是小孩誰是媽咪
不過我真的生氣時只要看她就會乖乖啦!!
因為我的眼神有殺氣咩...哈哈~

說真的現在的孩子愈來愈精
所以當家長的要跟著孩子不斷成長
甚至要比孩子更會想
不然就被考倒啦!!
我想再過一陣子我家就會出現十萬個為什麼
會開始問東問西囉!! 回答不出來就遜掉ㄌ
雖然現在就已經很會問ㄌ
不過我還回答得出來...過一陣子就不知道嚕
看來要多多充實自己啦!!
免得以後被小孩說"笨"...呵呵~~~







小朋友的表情就是如此豐富多變
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