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想說要準備回台
就帶著豬寶貝出去散步一下好ㄌ
天氣並沒有很好陰陰的
隨時都會下雨...所以雨具我也帶著
誰知散步後在回家的路上..快到家嚕...
豬寶貝卻被巷內玩耍的孩童用球(軟球)打到前額
頓時聽見寶貝嚎啕大哭
一群玩耍的小朋友全圍過來了
每人一句的跟我說對不起
唉!!要怪他們也不是不怪也不是
幸好檢查後寶貝沒怎樣..就原諒他們
之後回頭再看他們都不玩ㄌ
可能嚇到ㄌ吧!!...(我不笑是很嚴肅的)

說也奇怪我本來是想說要繞路
因為有小朋友在玩怕被小朋友打到
想著想著猶豫不決最後還是從那經過
沒想到真的中標
看來以後我有猶豫時就該改道
不然誰知還會發生什麼事情
我的第六感真是神準...噗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