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好久的日子終於來了
就是明天...哈哈哈..開心ㄋㄟ
一來可以見到寶貝
二來飛機艙位可以升等ㄌ
不用再坐那狹小的經濟艙
改坐桂冠艙..呵呵~~
這也是累積好幾次的飛行哩程才換來的
不過只有一次機會..很滿足啦!!
我好像很容易滿足耶!!
我都是坐長榮的班機
之前坐過一次華航快嚇死ㄌ
那時是飛歐洲..天啊!!遇到亂流超級恐怖
比坐長榮時遇到亂流還要惶恐
實在是沒信心啊!!(題外話)

參與抽抽樂幸運得主的禮物
也是隨著Jenny這次一起返台
另外我也準備了一些小禮物要給得主
沒有多少錢啦!!就一點心意嚕~
希望幸運得主收到後會喜歡

今晚可能會開心的睡不著
我的故鄉我要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