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家老爺子還真是天ㄟ
昨天他去參加團體馬拉松跑步 (下大雨我就沒跟去)
回到家後看他走路很吃力...心想應該是受傷了
果真...運動傷害.....
平常不運動...為了這次馬拉松才運動
接連幾天下來腳當然要抗議啦!!
賽程中就受傷了..他還是堅持跑完全程
雖然是有運動家精神
but...不要命啦!!不怕腿廢唷~
大會結束也下午一點多
他跟同事們吃完午餐就搭電車回家
從車站到家裡約10min路程
老爺走了近40min才到家
住在跟我們同一棟大樓的同事也陪他慢慢走回來
真是難以想像兩個大男人在路上的情景
老爺回到家腳一放鬆...慘啦!!
連動都不能動..別說要他走路了
我形容他簡直跟廢人沒兩樣
老爺還笑的吱吱叫..真想一拳打過去
上廁所/喝水吃飯都要用爬的代替走路
痛到不能走只好這樣
真是花錢找罪受ㄋㄟ (馬拉松報名費)
到了晚上吃飯時間老爺依舊爬著到餐桌旁(還好家裡是和式桌)
吃飯中老爺叫我把小豬仔的小噗噗車拿過來
我說要做啥他說他要騎..oh! my god 怎麼騎啊!!
你們可以想像一個172cm的男人騎在一個1.5~3歲使用的噗噗車上嗎??
ㄏㄡˋ...看老爺嚕來嚕去真是好笑耶!!
再加上老爺跟小豬仔兩人在搶噗噗車更好笑
還說這是自娛...真是夠了
都痛到哇哇叫還自娛咧~挖哩咧
不曉得要痛多久才會恢復ㄋ
老爺說星期一也不能去上班啦!!
人家休假很快樂...我休假一點都不樂..噗~
還說真希望家裡有一張有輪子的椅子
我說乾脆把你打到坐輪椅比較快啦!!
還在哪裡亂七八糟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