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猴仔放學後跟外婆說老師打她的頭
外婆說是不是妳不聽話所以老師才打妳
小猴仔說她沒有不聽話.....
我對這個班導師的評價本來就很差了
現在又給我亂打小孩...現在是怎樣啊!!
欠人海扁唷!!教小孩沒有耐心還當什麼幼兒園老師
看來這次返台後要找時間跟園長好好溝通一下了
這種師資也太差了吧!!
由此可知公立的幼兒園也不怎麼樣嘛!!
外婆也跟我說了很多老師的問題...我愈聽愈生氣.....
大班老師每次遇見外婆都誇小猴仔很乖有禮貌、很獨立懂事
不會像其他的小朋友一樣...而且都會主動跟師長打招呼
可是...班導師卻跟外婆說小猴仔在學校狀況還好
如果換成阿姨有問題要打電話找老師時
老師卻跟阿姨抱怨小猴仔很調皮驕縱...哇咧
搞什麼啊!!說話這麼兩極化唷!!
見到外婆說的是一套...跟阿姨講的又是另外一套
這次我回去是不是又要講第三套啊!!..誇張ㄋㄟ
更離譜的是過節一定要送禮嗎??
沒送禮的就對那小朋友不好有時還不理不睬
ㄎㄠˋ...太扯了吧!!這麼現實.....
還是大班老師人好實在...不會亂說話有分寸
班導喔!!不予置評啦!!只有一字形容就是"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