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日本才曉得這裡除了週休二日之外
每個月幾乎都有一天特別假日(國定假日),感覺上比台灣好ㄋㄟ
平平攏是ㄉㄟ工作,哪ㄟ差價追.....
時間到就下班,加班???不常有,不像台灣企業只會壓榨
遇缺不補操死白領階級的同仁,噗...離題了........
只能說
人家假期多還不是照樣拼經濟,高消費No.1柳



文化の日(11/3)休假天,哈尼說同事介紹一間消費平價的杷費
還不錯可以去吃吃看,種類多樣化而且又好吃
聽了粉心動耶!!不吃怎行呢
來到這裡真的很多人,至少等30分鐘才有座位
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早午餐一起吃的結果>"<



▲ 菜色以中華料理為主,比較符合大眾口味
不然就是日本關東煮或義大利麵等等






▲ 以上為餐廳的自助吧檯與環境
唉!我還是很俗仔不敢明目張膽的拍照
因為都沒人拍啦!!只好偷偷來幾張
不過環境真的蠻不錯,相當乾淨整潔


▲ 哈尼在打菜...我閒著沒事拍拍餐具
練一下攝影技巧,有待加強...噗~


▲ 生菜沙拉我還是最愛淋上和風醬汁,超好吃的啦!!


▲ 九宮格的餐盤感覺上很精緻,裝滿菜色更顯美味多樣


▲ 寶貝的柳橙汁、我的哈密瓜蘇打、哈尼的可樂,無限暢飲喝到吐都行


▲ 還有六格餐盤,愈看愈喜歡真想帶回家用
不知不覺吃了好幾輪啦!秋冬時節真是口無禁忌耶
拼命吃個不停,春夏再來減肥囉~~~


▲ 甜點部份小蛋糕不怎麼甜,很好吃
蛋糕不是我的最愛,吃一點就夠了


▲ 自行DIY的霜淇淋,沒弄過第一次弄好醜唷!!
哈尼居然說很像一坨x,真沒禮貌呢
冰淇淋很綿密,奶味重又香醇好好吃


▲ 彩色挫冰也是自己DIY的,加冰塊到挫冰機裡,按下開關就OK嚕
隨後淋上自己喜歡的醬汁,我是通通淋所以變成彩色的


▲ 這小妞的表情到底是好吃還是不好吃呀!!
一滴水都不剩...應該是不錯吧!!


這間餐館個人覺得真的蠻不錯的,偶爾來吃吃很划算
想吃多樣化的餐食,可以來這間呢,甲吼飽飽飲通海~~~



・店名 ブッフェレストラン シーサイドichiba
・住所 :〒140-0002
   東京都品川区東品川4-12-4
   オーバルガーデンショップ&レストランB1F
・TEL :03-5461-9307
・席数 :144席
・営業時間 :11: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