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越莓餅乾5

 

花生杏仁曲奇後,媽咪我又做了不同口味餅乾分享給同事們品嚐

當然評價一樣很好,同事們都愛上了我做的手工餅乾

有些人私底下紛紛問我可以開賣嗎? 她們說比市售的餅乾好吃多了

賣是當然可以賣啊~但成本一定要精算,不然可是會做倒店的

畢竟我是純手工一片一片做出來的,不像機器生產快速又大量

相對的手工餅乾就是貴啊~所以遲遲不敢開賣 (好猶豫唷!!)

說真的我又不太會拒絕別人,何況大家都這麼的讚賞...算是有鼓勵到媽咪

到底該如何是好呢??? 在考慮中...還是不忘烘焙的樂趣

蔓越莓餅乾酸甜的滋味更受青睞,居然還有同事為了餅乾鬥嘴起來 (妳們也太可愛了吧!!)

健康蔓越莓果乾 ,酸甜佐以濃郁奶油好滋味,真叫人欲罷不能

 

食材:

低筋麵粉.....................240g

蔓越莓乾.....................70g (切小塊)

全蛋液.........................30ml (2大匙)

無鹽奶油.....................130~150g

糖粉.............................100g

蔓越莓餅乾1

作法:

〈1〉無鹽奶油切小塊放置室溫下軟化,加入糖粉後用橡皮刮刀攪拌混合。

〈2〉將全蛋液加入作法1中攪拌均勻,再加入蔓越莓乾再次拌勻。

〈3〉低筋麵粉過篩,加入作法2中用橡皮刮刀拌合呈麵糰。

蔓越莓餅乾2

〈4〉將麵糰置於工作檯上,用手整形成寬約4公分長方體,並用烘焙紙包好放進冷凍庫1小時凝固。

蔓越莓餅乾3

〈5〉用刀切割凝固的麵糰,切成厚約0.7公分的長方形片狀,鋪排於烤盤上。

蔓越莓餅乾4

〈6〉放進已預熱160°C烤箱內,烘烤25~30分鐘左右,熄火繼續用烤箱餘溫燜10分鐘,取出置涼即可。

蔓越莓餅乾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餅乾 手工餅乾 蔓越莓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