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043

 

我們全家大小對於芒果干都是愛不釋口,自己本身對於芒果吃了會過敏

但做成芒果干吃下之後都很正常,沒有任何過敏跡象

所以說水果類的芒果與我絕緣啦!!!!!

幸好我還有口福可以吃芒果干,不然就要哭哭了~~~

市售的芒果干基本上價位都不是很親民,且口感都過於甜膩,因此不是我的菜

有的甚至甜到讓人不敢領教,也不符合我們家人的口味

唯獨菲x賓x霧芒果乾較對味,之後就常買這個牌子的來吃了

但只適合久久吃一次,畢竟份量不多價位又不是挺親民的

常吃荷包會失血太多啦!!!!!

 

這次似津行來信邀約,讓我超開心的捏

35年老字號的店家,第一次找部落客來試吃,我就雀屏中選

真的太感謝店家的賞識啦!!!讓我有這榮幸可以品嚐不一樣的美食

在回覆店家意願之後,隔沒兩三天就收到產品了

光看還沒吃就足以讓人猛吞口水了

唾液自然而然分泌出來,想不吃都不行呢...誘惑無法抵擋啊~

DSC07050

▲似津行芒果干的口感,老實說跟一般的很不同

市面上賣的除了甜膩之外,烘乾脫水(乾燥)的時間也過久...乾扁扁

然而似津行家的吃起來,就好比在吃芒果一樣較為濕潤含有水份狀

且店家從芒果產地挑選到芒果削皮加工,歷經24小時的手工烘烤自產自銷

光憑這點就可以給上n個讚了 (我對於手工製品超愛的)

在吃下的那一瞬間,彷彿可以感受到那滿滿的用心

DSC07056

▲芒果片果肉感十足,沒有添加過量的糖份或人工香料很天然

DSC07055

▲各位瞧瞧吧!!貨真價實的芒果乾

10斤的新鮮愛文芒果,只能烘烤出1斤的芒果乾唷!是相當費時又費工的極品

也難怪Jenny媽超愛的啦!果然薑還是老的辣「識貨啊

幾乎整包都被Jenny媽嗑光光了....................

當然就我個人而言,對於這種濕潤的口感比較不適合我

成品若能再乾燥一些些時間,我想一定讓我喜愛到不行

DSC07045

▲再來梅子粉青芒果乾,這一個就100%符合全家人的口味

大的小的都超愛吃捏~酸酸甜甜好涮嘴

土芒果的酸和香氣加上梅子粉,一整個好對味

也是我們第一次吃到不一樣的味道...特別呢

酸甜的滋味,有如戀愛般的感覺

DSC07047

▲梅粉情人果乾,加了梅子糖粉後,糖份把酸味中和

是怕酸者的最好選擇,好吃到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大妞小妞搶著吃啦!!!好扯喔~~~

DSC07042

【特此聲明】為避免廠商、讀者、部落客三方誤解,
請您在閱讀文章後瞭解以下事項:
 
〈1〉試吃/試用產品為廠商(店家)提供,並無任何其他撰稿費用,
產品用畢歸部落客所有。
 
〈2〉所有試吃/試用心得皆為本人實際體驗無違心之論,
但因每人使用效果與喜好(習慣)不同,
各位讀者實際購買後或許會有不同評價,請務必理解這點。
 
✎-----✐-----✎-----✐-----✎-----✐-----✎-----✐-----✎-----✐-----
 
純正天然絕無防腐劑、純手工製作,讓人懷念的家鄉味
 
老字號「似津行」
 
客服專線 0925699261 "郭先生"
 
 
 
臉書粉絲團:芒叔叔水果坊
 
All photo's are Copyrighted © by Jenn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芒果乾 情人果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