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收到薇達來信邀約時,老實說...我猶豫了,為什麼??? 因為我們家對於果醬類其實沒有很愛
主要原因是市售的果醬真的是甜死人不償命耶~吃了超膩的
(通常吃過一兩次之後,就會被我打入冷宮,而且刻意將它給遺忘)
再加上桑椹一直以來給我先入為主的感覺就是會很酸澀,所以會讓我感到退卻不想嚐試
不過亞特先生說:那是我們很久以前吃過的果醬是這樣,現在的應該會有所不同
要不要試看看,再給果醬一次機會(噗~好好笑唷!怎會用機會來形容啊...)
好吧!既然咱家老爺開口,就給桑椹果醬一次機會



在回覆薇達品牌事業部接洽人員的邀約後,隔天就幫我進行出貨安排(超有效率的啦!
不到兩天的等候時間,我就收到熱騰騰的商品了
值得開心的事~薇達桑椹果醬可是預購商品耶!所以我算搶先試用
感恩~



當然在打開商品的第一件事,除了拍照之外,就是要先品嚐果醬的原味,所以不要急著拿麵包塗抹上去唷!
您看~連瓶身的整體包裝設計都很有質感捏,長型的玻璃瓶身有別於其他家的果醬包裝~我喜歡




桑椹的盛產在夏季,1月開花,2月結果,約莫3~5月時採收
成熟的果實為紫黑色,不灑農藥所種植出來的桑椹同樣的具有飽滿光澤
採收後放入鍋中熬煮,加入不漂白的冰糖,讓果醬的風味獲得提升
此外,就不再添加其他的香料或色素去調整
因為,桑椹天然的果肉美味都已經完美飽含在裡面了

 


▲濃稠的果醬裡看得見完整的果粒,而且果粒的量不是只有少少幾顆而已唷!!
多到讓人感到不可思議,畢竟一般市面上買到的果醬,裡面的果粒真的很有限說
我可不是因為是試用產品,才認為薇達桑椹果醬真的很不錯喔
真材實料絕對看得見啦~~~
果真是一分錢一分貨



▲沒騙您們吧!!果粒大顆又完整
薇達桑椹果醬口感清甜不膩口,散發
果香的氣
聞起來微酸澀,但吃起來不會
顛覆了我對果醬的傳統刻板印象,很獨特~

市售大多是草莓、柳橙、柚子等等口味
一般桑椹口味算是蠻少見的,除非是自己動手DIY熬煮才有
所以桑椹果醬很受家人喜愛,尤其是小朋友們超愛的
吵著跟我說早餐一定要用薇達桑椹果醬,塗抹於吐司上
千萬不要用冰箱那罐草莓果醬,買好久了還沒吃完,暈倒..........


【桑椹果醬的特色】






當然薇達桑椹果醬的品嚐食用方式除了這些之外,自己也做了不同的吃法供參考 ↓↓



桑椹草莓冰淇淋蜜糖金磚點圖可進入連結
沾了奶油烤成金黃色的蜜糖金磚,口感酥脆,配著草莓冰淇淋與果醬,哇 ! 真是太享受了~



桑椹巧克力布朗尼
點圖可進入連結
口感紮實,味道香甜,除了吃得出巧克力的味道之外,還看得見桑椹果粒耶!
 



薇達桑椹果醬在製作過程中經過高溫處理,所以不論
是烤、煎、炒等料理方式,都是可以的唷~


薇達‧樂營養官網:http://www.wedar.com.tw/


【特此聲明】為避免廠商、讀者、部落客三方誤解,請您在閱讀文章後瞭解以下事項:

〈1〉試吃/試用產品為廠商提供,並無任何其他撰稿費用,產品用畢歸部落客所有。


〈2〉所有試吃/試用心得皆為本人實際體驗無違心之論,但因每人使用習慣與喜好不同,

        各位讀者實際購買後或許會有不同評價,請務必理解這點。



喜歡我的美食分享,請幫我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