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家通常都是以西式早餐為主,不外乎就是麵包/吐司類
人妻若是佛心來著就會出現中式早餐 (不過西式早餐終究還是方便許多啦!!)
以吐司而言我會直接去麵包店購買剛出爐的吐司回家,小麵包的話有空就會自行製作

前些日子收到千里波店家的來信邀約,其實又驚又喜...畢竟對於水蒸吐司倒是第一次聽過,更別說吃了
後來自己上網爬文,也看了不少美食達人的介紹,才瞭解到原來水蒸吐司這麼獨特啊~
所以超開心可以試吃到這特別的吐司,感覺真妙呢



回覆店家試吃的意願後,很期待約定好送達的日子到來
是說產品預計某日早上送達,可是呢...店家比DHL還猛,前一晚就送來了
(送試吃產品來的應該是老闆吧!!笑臉迎人
我想產品會提前到,八九不離十是剛出爐的,好開心啊~

隨後抱著一大箱產品進家門,寶貝們問我:媽咪,這是什麼呀!!!好大一箱唷!
我說:妳們愛吃得吐司來囉!!哇!哇!哇!寶貝們只差沒有高興的亂叫
我和寶貝們開心的聚集在一起開箱,開箱後眼睛為之一亮
店家老闆啊~您們實在太大心了啦!!送了六條吐司外加一盒手工餅乾
我們家不過3+1的人員,這麼多真的要很拼命消化呢(我看人妻早、中、晚的餐食就是它了)
亞特先生下班回家看著笑咪咪的人妻,覺得我怪怪的...問我怎麼了
我回他進廚房看看就知道囉!!亞特先生看到的第一句話是「哇!這麼多吐司」
是呀!是呀!老闆真是佛心來著~~~等爸比換裝完畢,接著就是來品嚐這獨特的吐司啦!!


▲一次六種口味的吐司,您會想先品嚐哪一種呢??? 當然是通通都吃過是最好的





「雲林芋頭吐司」
  
人妻首選品嚐的吐司,紫色色澤實在是太誘人了,感覺上就是叫我第一個先吃它啊~
   芋頭味好香,而且用料實在ㄟ,看得到芋頭餡,不是那種加了芋頭香料的吐司喔!
   口感濕潤不會太乾很Q彈,跟市售的真得不一樣呢(市售較為偏乾)
   只能說芋頭魅力無法抵擋,我太愛這一味了~~~





起司火腿鹹吐司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鹹的吐司口味,而且用料也是我喜歡的食材,另外還添加黑胡椒進去,提升了吐司的美味
   鹹鹹的口感格外吸引人,不自覺一片接一片的吃,重點來囉!!愈嚼愈香呢





「紅酒釀葡萄吐司
   這個含有酒香味的吐司,一開始我以為小朋友不能接受這個味道
   畢竟酒味真的還蠻重呢,沒想到寶貝們竟然超愛的..........
   此外,添加的葡萄乾,不像一般市售的那般甜膩,經過紅酒釀出的葡萄乾顆顆飽滿

   搭配在吐司裡有微酸感,
酒香在口中散開,有種令人沉醉的fu~



「古早味黑糖吐司
   黑糖甘甜香氣十分誘人,這可是大寶Joanna最愛的味道唷!
   吐司色澤上也不會過深,帶著淡淡的
黑糖香味,喔依細~~~(甜度嘟嘟好)





「養生枸杞紅麴吐司
   如果您是注重養生的人,我想這類的吐司絕對不能錯過
  
來自天然的紅麴,造就粉紅色澤的吐司,其香氣與甘甜味也很獨特
   切開後的枸杞也很濕潤唷!不會乾巴巴的
   以往對於養生食物而言,尤其是做成麵包類,總覺得不怎麼好入口
   沒想到枸杞紅麴吐司,打破了既有的想法,不但清香且健康好吃



經典白吐司
   最一般常見的白吐司,所呈現出的就是最簡單不過的
麵糰原味
   簡單的味道,吃在嘴裡的口感是如此的Q彈,夠紮實夠濕潤
   不會像一般市售的吐司,吃到最後太乾難以吞嚥
   此外,將吐司稍微烘烤過酥酥的,吃起來也很讚喔~






手工瓦片餅乾
   千里波手工瓦片餅乾,內含:南瓜子、杏仁片、亞麻子
   吃起來酥酥脆脆的,相當涮嘴呢...收到試吃產品當天就吃掉一半了
   若不是我即時喊卡,我相信亞特先生一定會吃光光的
  
薄薄一片非常的香又好吃,也不甜喔~(烘烤的顏色很均勻,不會焦焦的超優豆)

我很喜歡天然酵母的麵包,除了風味之外,做出來的麵包口感也很棒,有彈性不會軟趴趴
咬下去放開會有彈起來的感覺,麵包放在室溫一樣很濕潤,不會乾乾的呢
當然這麼多吐司,說真的我們一家子一下子無法吃完,新鮮的食品就是要在最短的時間內享用完畢
所以六種口味各取一半,讓亞特先生帶去公司分享,同事們的評價也很好唷~(快快團購吧!)

保存方式與期限:
常溫3天(請放置於室內陰涼處,室溫在20度C以下,若室內悶熱請於1小時內吃完以免變質)
冷凍5天(若室內悶熱請儘速吃完,若吃不完請放置於冷凍庫,千萬不要放冷藏室,以免水分跑掉、麵包老化)

注意事項:
吐司訂購及裁切皆以一條為單位,每條長度約為19公分(薄片12片)包裝時會裝成1袋(重量500g)
保存期限:冷凍5天;保存方式:冷凍
食用方式:解凍之後即可食用或是使用電鍋或蒸籠水蒸加熱2分鐘

------✁------✁------✁------✁------

千里波官網:http://www.wretch.cc/blog/wavebakery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vebakery

客服電話:03-458-2992

客服傳真:03-458-2997

客服信箱:wavebakery@gmail.com

[特此聲明] 為避免廠商/店家、讀者、部落客三方誤解,請您在閱讀文章後瞭解以下事項:
〈1〉試吃/試用產品為廠商或店家提供,並無任何其他撰稿費用,產品用畢歸部落客所有。
〈2〉所有試吃/試用心得皆為本人實際體驗無違心之論,但因每人使用習慣與喜好不同,
        各位讀者實際購買後或許會有不同評價,所以請務必理解這點唷!!


喜歡我的美味食品分享,請幫我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