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交替,許多人的手部越來越乾燥,更多的是指緣周圍都長肉刺
肉刺是如何產生的呢? 其實原因很簡單,就是「乾燥
當然雙手也是最容易看出年齡的部位,隨著年齡的增長,會漸漸產生乾裂、粗糙、脫皮的現象

尤其到了秋冬季特別明顯,女人真命苦~有的人平日為了工作,下班後還要為了家人洗衣煮飯做牛做馬
卻讓寶貝玉手一整個慘不忍睹,這樣下去可不是辦法呢
所以呀!! 女人不管多忙還是要對自己好一點,給予雙手細心的呵護,勤做手部保養就不會漏餡了
在使用
MIROS天然草本護手霜產品前,先來看看2大1小體驗者的手部狀況吧!!


這不是我的雙手唷!! 是jenny媽的啦!! 邀她一起來做個體驗~
阿母是天生勞碌命,沒有辦法空閒下來(沒事就會想度估→名符其實的老人)
平常在家看到不順眼的地方就會卯起來整理(應該有潔癖),所以家裡的大小家事我看都她一人包辦了
因此手部老化的情形就特別嚴重(
頻繁接觸水及清潔劑引起),但唯一的優點是多做家事健康延年益壽
不過jenny媽的手摸起來超粗的還會乾裂
,一看就不是富貴命來著,沒關係~絕對有辦法改善的


嘿嘿~再來這才是我的手啦!! 平常還是有在保養的,看起來比較沒什麼大問題
只要有做家事,之後一定會寶貝我的雙手,趕緊拿出護手霜擦擦擦
(家人都會說這麼寶貝妳的手啊~當然囉!! 亞特先生還是會跟我手牽手去逛街的捏,怎麼能不重視)
我可不要手粗粗的,這樣感覺超奇怪的啦~~~


當然護手霜不是只有大朋友可以使用喔~小朋友也可以一起做保養呢
Rebecca的小手指,每一到了冬天就會這樣,而且三不五時就會見她摳指甲(氣)
您看看小手指頭有夠醜的,有些人說小朋友摳指甲是想要吸引妳注意才會這樣
這時候呢?不要去理她,就是看到時不要有太大反應,就可以改善這個問題
至於指緣乾裂有的是說缺鐵、缺鋅 ,壓根兒沒個準確...我通通歸類為缺水不夠保濕啦!!
不管三七二十一,死馬當活馬醫就對了,反正自己與家人都一起體驗,小孩來湊熱鬧也無妨
我相信MIROS的護手霜,一定可以發揮最大效用的


MIROS天然草本護手霜的特性

【清爽滋潤配方】
親膚性極佳,改善護手產品油膩的共通特質,使之快速滲透吸收,提升膚觸的最佳質感,直達潤澤效果
讓您備受寵愛與呵護,享有手部溫潤的好氣色

【草本精粹配方】
萃取天然草本精油為基底,散發自然淡雅薰香,天然草本之舒敏性,溫和不易刺激
且香氛精油有緩和情緒、抒壓、降低疲勞感,舒展身心,以天然草本能量喚醒手部活力泉源

【雙重呵護配方】
加入植物修護精華與柑橘精華,穩定性佳,協同肌層平衡紛擾的皮膚肌制
同時有效修護肌膚與抵禦外來的傷害,從裡修護、從外抵禦
同時內外雙重呵護,幫助肌膚進階達到深層修護效果

【水潤彈性配方】
富含玻尿酸精萃與甘油配方,玻尿酸的強大吸水性,能替肌膚儲存水分
同時增強皮膚的保水能力,幫助肌膚從體內及皮膚表層注入大量水分
保持角質間的含水量,對肌膚具有較佳的保溼潤滑作用
化解手部乾燥不適,創造保水度極佳的舒適感,維持長時間肌膚水潤光澤,讓手部呈現青春活力


MIROS包裝採用桃紅色軟管(連外盒都很有質感)
看起來就很喜氣洋洋的fu,隨身攜帶也是很方便,不佔位置呢
質地屬乳霜狀,並且有著淡雅的玫瑰清香很好聞




我向來不喜歡黏膩的護手霜產品,會讓我感覺很不舒服,且肌膚又不透氣很難受(使用後會想直接洗掉)
這次MIROS提供的產品,延展性很高、吸收迅速、清爽不油膩,保水度佳,且不需要一直很頻繁的去擦拭
一天之中大約擦個3~4次,觀察後還是很
保溼潤滑唷!! (上圖手部未擦拭的地方,看起來較無光澤)

經過12天
試用後來看看成果吧!! 可不是蓋的啊

哇! 哈哈~這纖細的手是誰的啊.....(齁,這位人妻稍微克制一下好嗎? 不要再自戀了)
您看~指緣的死皮去哪啦!!(偶吃掉了,誤)
不見了齁...人妻有學過魔術咩,變不見了啦!!(最好是有學過)
其實是
MIROS天然草本護手霜裡,有豐富的滋潤成分:乳木果油、巴西棕櫚乳脂、火山豆油、維他命E等
更添加了保溼成分:玻尿酸、使保濕感提升、質地更加水感,另最重要的是還有植物修護菁華成份
能修護因清潔劑或乾燥引起的敏感、乾燥雙手,形成防護膜避免外界病菌傷害

所以我把護手霜拿來
塗在指緣兩側,稍加按摩就能改善指甲周圍的狀況喔
可千萬不要隨便拿剪刀亂剪一通,修剪不當或者過度修剪,很容易會再不當的增生(切記!)
 

Rebecca原本醜不拉基的小手,變美好多唷!! 手指頭看起來更秀氣了
小朋友的手就是應該要這樣嘛!! 乾乾淨淨漂漂亮亮的才是
手部乾裂脫皮現象減少,就不會常見她再玩手指頭,或是趁大人不注意的時候摳來摳去/剝來剝去的
現在手變漂亮了,Rebecca三不五時還會問我,媽咪~妳看我的手美嗎?(哇哩咧...笑鼠我了


jenny媽非常粗糙的雙手有改善許多,手掌不再像之前那般一看就有很明顯得乾裂紋路
不過媽咪的手是真的狀況非常不好,12天後能有如此改善算是不錯了
我相信爾後隨時隨地的保養,成效一定會比現在更加顯著的(加油~媽咪)
所以說呀~不管妳是老摳摳還是熟女、少女也好,想要讓手摸起來細嫩的女生,更要重視手部的保養喔!!
 



好用商品哪裡買
http://www.miros.com.tw/moisture/?utm_source=CPA&utm_medium=201211winter&utm_campaign=-33%25OFF&bid=20110616000038

快來加入粉絲團,大家一起變美唷!!
https://www.facebook.com/MIROSQUEEN

 
日常護手小撇步
〈1〉洗完手之後別忘了擦上護手霜,以免過度清潔讓手部更乾燥。
〈2〉做家事時一定要戴手套,做完後記得要擦護手霜;
        有騎機車或腳踏車的人也別忘了戴手套,以免雙手過度摩擦或在寒風吹襲下變得更乾燥。
〈3〉勿使用溫度過熱的水洗手。
〈4〉定期做手部去角質。
〈5〉睡前可擦上滋潤度較高的護手霜,徹底按摩手指、指緣、關節後,戴上護手手套睡覺
        (不戴手套也行...效果較差)。
〈6〉隨身攜帶護手霜,覺得肌膚乾燥時就補擦。


[特此聲明] 為避免廠商、讀者、部落客三方誤解,請您在閱讀文章後瞭解以下事項:
〈1〉試吃/試用產品為廠商提供,並無任何其他撰稿費用,產品用畢歸部落客所有。
〈2〉所有試吃/試用心得皆為本人實際體驗無違心之論,但因每人使用習慣與喜好不同,
        各位讀者實際購買後或許會有不同評價,請務必理解這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