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噗~這篇文章我竟然拖了一個多月才po出來,該打屁屁了啦!!
(謎之音:其實文章早以打好,只差在沒有校稿(文)...所以一拖就這麼久了)
Oh~ya!! 好開心唷!! 我終於見到Angela本人了
得知Angela要辦簽書會而受邀時,真得好高興呢
但隨之緊張的情緒也跟著來了,感覺上就好比要與大人物見面般
既期待又興奮耶!! 心臟噗通噗通跳好快啊~
不過安琪拉可真是大名氣的千萬部落客來著
這個數字啥時我才能達成呀!! 唉~只能說自己要再接再厲繼續努力


安琪拉對於部落格的經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不藏私的分享有關美的任何一切人、事、物
除自己依舊美麗動人之外,也藉由分享出來的方法讓大家跟著變美麗更有自信
這些可不是口說無憑呀!! 有長期發落安琪拉的朋友,個個都變美了呢
還記得第一次逛到安琪拉的部落格時(三、四年前),讓我非常的驚訝
這位女生的皮膚好白皙又漂亮,真是不多見耶~
就連藝人或是其他知名部落客,也都未必有這般好膚質
安琪拉在那時已小有名氣,卻不因此而驕傲
反倒是更用心的與人交友,當然這些日子也承蒙安琪拉的照顧
也從她身上學習到很多處事之道,如今~今天的她可以這麼成功
真的是花了許多心血與努力換來的,不是不勞而獲啊~


▲簽書會當天超圓滿成功的,來了一大群的朋友們
   當天在FB打卡,有認識的格友一直看不到我的蹤影
   嘿嘿~我還是很低調啦!! 偷偷躲在一旁
,在簽書會進入尾聲才出現
   (是說這位人妻阿桑,妳又沒有多紅...就算不躲起來也沒人認識妳啦!! ㄘㄟˋ)
   Angela一家子真是帥哥美女來著~~~


▲與安琪拉在簽書會的合照,還是從她的格子擷取下來的
   我的御用攝影師竟給我跑了 (陪著他的小小情人閒晃去了)


▲您看看~這無價的簽名(感覺比中樂透還興奮耶




▲當然安琪拉著作的這本好書怎能錯過咧~想知道美魔女平日是如何保養的
   請趕緊去購買便知曉唷!! 絕對是物超所值的
  
已在全省各大網路及實體書店上架囉!! (內有一週減肥食譜大公開)
   及48歲安琪拉/不發胖不變老之美容法寶大集合喔~歡迎點入
博客來 金石堂




▲棉花刮痧法 & 簡易指壓按摩真得非常受用唷!!


▲簽書會結束後一行人接著又到MOT概念館時尚輕食小聚










▲MOT概念館是透過複合空間complex經營概念,打造「藝術X設計」的有機品味生活
   在KITCHEN的部份,以每日嚴選新鮮頂級食材,用心烹調層次豐富的創意料理
   隨季節變化菜色、各式酒款、特選咖啡和茶飲,獨家研發的手工甜點與薄脆披薩,提供顧客多元美食饗宴


Tel:( 02 ) 2751 - 8088 ext.1

Fax:( 02 ) 2751 - 4164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 22:00(1F:週五、週六 11:30- 23:30)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2號1、4樓
官網:http://www.motstyle.com.tw/cht/index.php






▲安琪拉就像Hello Kitty般是個萬人迷,不僅小孩大人都喜歡
   我家兩隻小人兒可是一直緊緊跟著美麗阿姨,在她身邊圍繞拍照呢

這天真得很開心見到安琪拉本尊,祝福姐姐一家人平安健康喜樂
希望大家能夠支持她的新書,與自創保養品牌亮亮女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