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們最近都跟我吵著要吃義大利麵,結果媽咪一拖又是好幾天
請原諒媽咪年紀有了,外加忙大忙小開始有健忘的傾向
昨天煮了一鍋的白醬,剛好可以派上用場,二話不說麵煮下去就對了
濃郁的奶香味加上寶貝們愛吃的菇菇,看她們吃得這麼過癮,媽咪也很開心
是說大寶貝竟然開始點餐了,要求媽咪隔天要煮些什麼
我看我的好日子漸漸離我而去了,只能說孝順孩子的父母真不好當
不過也只有針對料理可以順著她們,其他的依舊有規矩在不可放肆

另外,天兵大寶貝告訴我一件事情
Joanna:媽咪妳知道爆米花名字的由來嗎?
Mami:诶~這我還真得不知道耶!!
Joanna:齁...媽咪妳很遜ㄋㄟ,我來告訴妳啦!!
Mami:喔!! 好吧!! 我聽妳說........................................
Joanna:這麼簡單妳都不會
Joanna:爆的意思就是.....它會爆開,好比爆漿般
Joanna:米的意思就是.....玉米粒一顆一顆就像白米一樣
Joanna:至於花的意思就是...爆開後就像一朵美麗的花兒
Joanna:這就是爆米花名字的由來 (講的理直氣壯呢)
Mami:無言以對~~~~~(以上博君一笑)



預備材料:

義大利麵............................300g

蒜頭...................................5顆 (切片)

好菇道鴻喜菇......................1包

白醬...................................400g (
製作方式請點我 ☜)

培根片................................100g



〈1〉備1鍋滾水(加鹽),放入義大利麵煮約10分鐘後撈起放涼。
        麵材請依照包裝說明指示烹煮,煮的過程中需不時輕輕撥動以免沾黏在一起。



〈2〉熱油鍋(加入些許橄欖油),放入蒜片炒香,再加入培根炒香,續加入奶油白醬以小火煮約1分鐘,
        再放入鴻喜菇拌炒熟→最後再加入作法1煮熟義大利麵略拌炒均勻即可。

※ 盛盤後可依喜好另撒入巴西里增加風味

※ 加入白醬拌煮時,若過稠可添加牛奶稀釋



我的分享動力來自於各位的推推鼓勵,喜歡我的分享就幫我一個吧~
即日起Jenny‧樂活進行式。◕‿◕。✿不再開放文章回應功能
網誌相關回應及討論移至I'm Jenny sweet stateFB專區進行
歡迎
位朋友來找我聊聊天唷~~~

arrow
arrow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