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女人的好處是可以每天打扮得漂漂亮亮,但也有美中不足的地方

若稍微不注重保養的話,脖子與眼部就是最容易透露年紀的所在

脖子可以遮掩眼睛的話總不能從早到晚一直帶著墨鏡吧!!

我們的皮膚很容易因為老化或流失膠原蛋白而產生紋路

當然紋路一旦發生了人就顯老啊~(真是殘念,我不要我不要

一般而言,如果眼部周圍細紋不去管他,就會慢慢變成魚尾紋,甚至是下眼袋

通常到了這麼嚴重的地步,最後的結果就只剩下開刀了,但開刀真的可以解決一切的問題嗎?


小資家庭沒有太多的經費可以支出醫美費用,只好用小錢來換取更大的效用

一直以來自己除了使用肌研的保養產品之外,其餘有知名度的商品我都沒用

沒用的原因是自己在求學階段也接觸過不少知名品牌,除了價格高之外效果也不太顯著

我從服裝設計一路唸到化學系 (美姿美儀、保養、原物料都接觸過,也小有基礎概念)

如今我會再次選擇另一個愛用品牌「亮亮女神Angela The Angel來交替使用

是因完完全全相信這個產品的好用度,其原料、質地、效果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不是青青菜菜就推出來的產品,製成後也會透過無數次的敏感測試才推出

在價位上合理公道,比起專櫃品牌來說省很大了,其效能跟知名品牌相比好上數倍


當然這次的活麗緊緻眼膠也是期待很久很久才問世的

年輕求學時毫不擔心黑眼圈/細紋問題,主要是吃得飽睡得好

但踏進社會後一切都變了,壓力一件一件接踵而來

相對的睡眠品質就不好,我的黑眼圈就緊緊跟著我,即使睡在多也補不回來

此外,我不得不說...女人有了一定的年紀,真的需要好好的保養

千萬不要跟我說天生麗質,在怎樣天生麗質都需要最基礎的簡易保養,來養成完善的肌膚

不然歲月的痕跡就會顯現在臉上,尤其眼部特別明顯喔~

等了好久我的救星出現了,我可以遠離團團圓圓的熊貓眼囉!!

有這罐眼膠在,可以輕輕鬆鬆揮別熊貓眼的稱號

清爽的膠狀質地,擁有極佳的滋潤度卻不油膩;能瞬間吸收並嫩白緊緻眼周肌膚 (只需要一小點就好嚕)

長時間使用能改善眼周黯沉,並減少皺紋及撫平細紋,呈現柔嫩、有彈力

●主成份:豌豆萃取、金雀花萃取、積雪草萃取、金盞花萃取、七葉樹萃取、純水  (適用膚質:所有膚質)

■ 豌豆萃取:有效改善暗沉,使肌膚光澤透亮

■ 金雀花萃取:改善黑眼圈

■ 積雪草萃取:修護及維持肌膚彈性,撫平細紋

■ 金盞花萃取:極佳的保水力,滋潤舒緩肌膚

■ 七葉樹萃取:可舒緩肌膚乾燥及不適感,加強鎖水保濕,使肌膚呈現柔嫩水亮

■ 可溶性膠原:保濕、修護及改善皮膚的鬆弛,創造平滑效果


▲使用前眼部來張特寫

選擇正確的眼膠產品,每天花一分鐘的時間,再搭配正確的按摩方式,就可以輕輕鬆鬆揮別細紋與熊貓眼囉!!


沾取少量的眼膠輕點在眼周後,再以輕按方式至肌膚吸收,順著線條的方向往眼尾拉提即可 (請於化妝水之後使用)


沾取少量的眼由眼頭往眼尾,以按壓的方式來按壓穴點 (將眼睛分為眼頭、眼中、眼尾3個穴點)

用中指及無名指輕輕拍打眼下,幫助肌膚吸收,達到舒緩黑眼圈的作用,細紋也會明顯變少

▲使用9天之後..... 有些微改善喔~繼續努力擦擦擦 【會陸續更新使用結果】

請在回應的時候打上推推數及無名的讚數

就有機會得到
愛戀膜法黑鑽煥白頸顏雙拉提面膜5片(市值NT$199) &

                        倩碧三步驟溫和潔膚水2號200ml(市值NT$820) &                       

10/19 隨機選號抽出2位幸運兒!!!!!


歡迎位朋友來FB找我聊聊天唷~如有任何問題可至本篇留言區或FB專區提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