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不知不覺的流逝,寶貝蛋Joanna也升小三了
依稀記得她好像才唸幼兒園而已,沒想到都已經是個小學生
同樣的在校生活沒有太大的改變,就常態分班換新老師新同學之外
其餘作息都算正常,也會跟我分享學校的點點滴滴
比如交了哪些新朋友,上課中老師說了些什麼等等
大致上看來都不錯,沒有讓我需要特別擔心的地方

開學也約兩星期了,開始上整天課程...偶會聽到寶貝說好累
我也跟孩子說,再過一些時日就會習慣這種生活,畢竟還是當學生快樂多了
在校讀書用腦、體育課消耗體力,寶貝回到家都會喊肚子餓
總是會說媽咪我想吃什麼什麼等,現和孩子達成共識前一天預先點餐
放學回家就可以吃到媽咪精心製作的課後小點心
每天的點心僅可能都不同,多方面攝取營養對於成長期的小朋友較為重要
這次選擇了寶貝最愛的巧克力口味,看她吃的好滿足也開心的臉龐
真的深覺孩子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都牽動著父母的心
在父母的心中,他們簡直像天使一般迷人



材料a:
鬆餅粉..................150g
可可粉..................1大匙

材料b:
牛奶.......................45g
全蛋.......................80g (約1又1/2個)




作法:

〈1〉將材料a混合過篩入盆中,再加入材料b攪拌均勻至無顆粒狀,即成蛋糕麵糊。

〈2〉將蛋糕紙鋪在小蛋糕模中,倒入麵糊至8分滿,再排放在蒸架上。

〈3〉待蒸籠水煮滾,放入芙蓉糕以中大火蒸約12分鐘即可。





   

近日較忙碌所以暫不開放文章回應功能,sorry~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FB專區提問,或留私訊給我都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