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請容許我說一句不是很好聽的話啦!! 那就是「夭壽唷!!」天氣這麼熱是怎樣啊
想出門都不敢出門了,好怕一不小心就中暑了,但是真的能不出門嗎? 很難‧很難‧很難..........

尤其是像我這種天生就是有點黑肉底的人,真的超級怕曬黑的
人家都說一白遮三醜,但【白】這個字眼...我想暫時很難會出現在我身上
現在能不繼續變黑,就已經謝天謝地了啦!! 哪裡敢再奢求什麼呀


唸書的時候年輕有本錢,怎麼曬都不打緊,就算黑大家都認為是健康膚色
從小學開始就是田徑選手的我,「黑」這種膚色已經見怪不怪了
但隨著年紀的增長,真的沒有本錢再繼續這樣放縱自己了
所以防曬美白對於我來說,更顯重要不可輕忽啊~
我可不想當109人妻柳

在這炎炎的夏日裡,要如何打造美麗肌膚,化身為防曬美人兒
讓我來告訴妳吧!!
Trust me, you can make it!

防曬: 『認識防曬係數請點此』
紫外線是造成肌膚斑點問題的元凶,同時也會破壞維持肌膚彈性的膠原蛋白
使肌膚保濕的玻尿酸減少,導致肌膚出現鬆弛及皺紋問題.....
想要擁有美麗肌膚,要先學會避開紫外線,紫外線照射量在陰天大約是晴天的60%
下雨天也有30%左右,千萬不可掉以輕心...無論是短暫外出還是長時間曝曬,在室內/室外都要做好防護對策


❶ 專科礦泉水感防曬乳日常型【全身 or 臉都可以擦拭】適用於室內
     白色水乳狀質地,很好推勻、不泛白、不黏膩,重點是皮膚摸起來細緻水嫩,真的很好吸收!
全成份分析請點此

曼秀雷敦防曬乳液親親寶貝型【全身 or 臉都可以擦拭】適用於室內
     這款主要是給寶貝們使用的,肌膚無負擔低刺激性
     乳液質地好推好抹,不黏膩,不泛白,有淡淡花香,整體來說算中上產品《全成份分析請點此

花王高防曬乳液【全身 or 臉都可以擦拭】適用於室外
     這一款防曬乳便宜/保濕/清爽/不黏膩/好吸收/好推勻/持久,相當具有防水抗汗效果 (防水力超強)
     長時間待於室外、遊玩蠻適合的,不過建議各位不要抹太多,臉色/膚色會變白唷~
     使用防曬隔離產品後,記得一定要用卸妝產品徹底清潔,以免長期造成毛孔阻塞衍生問題肌膚
     因為SPF防曬係數較高
,相對地對皮膚而言比較不透氣

❹ 石澤研究所防曬噴霧
【全身 or 臉 or 頭髮都可以擦拭】適用於室外
     這一款防曬噴霧是特地在東京採買回來的 (台灣已有販售)
    
強調無色素、無香料、無礦物油、無防腐劑、無酒精,內含保濕成分,防汗、防水、防皮脂效果強
     噴霧使用上很方便,不會滿手都是防曬乳,清爽不黏膩可以隨身攜帶隨時噴霧


日本nanoce完美艷陽靜白無暇B.B霜 適用於臉部
     德國研發日本技術注入,此商品公認為日本旅遊必買產品唷!!
     一瓶就搞定"提供保濕、隔離、粉霜、防曬(SPF30 PA++)、定妝等5項護膚機能
     可作為隔離霜、修飾霜、粉底霜使用,通常我使用BB霜後就不再另外用粉餅or蜜粉嚕~

❻ 陽傘在防曬小物裡當然少不了的,出門在外不管有沒有太陽都會有紫外線
    
撐著可以抵擋陽光,若是使用抗UV功能陽傘效果更讚

❼ 騎車外出時會披上一件輕薄的長袖衣物,抵檔刺目的陽光直接照射我的皮膚,
怕曬黑的我,夏天當然少不了它

太陽眼鏡除了是素顏時的好幫手,也是做造型的好冰友! 然而拿來對付豔陽也是相當有用
     不過挑選太陽眼鏡要選擇可以抵抗紫外線的較佳唷!!


❾ 帽子能幫忙遮蔽直射的陽光,而夏天最流行的款式與材質,依舊是不退流行的藤編帽囉!!


袖套主要用於防曬和防寒,夏季陽光燦爛的時候可以防曬, 用袖套比塗防曬霜的防曬效果好

美白:


亮亮多能柔絲乳液:能完整滋潤、柔白、增加肌膚保濕度、抗皺及撫平細紋

     屬於清爽型乳液,容易吸收,可單獨使用或於同系列保養品之後使用,提供肌膚最佳柔細嫩滑狀態

     植物甾醇Phytosterols科學界譽為"生命的鑰匙"它有很棒的肌膚穩定功能


肌研白潤美白乳液:日本銷售No.1,是我長期使用的品牌
     有著高純度熊果素成分,有效抑制及淡化黑色素,改善肌膚暗沉讓肌膚展現白皙透亮
     低刺激性,無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酒精,
質地滑順使用後臉部很滋潤、不緊繃 (用量只需一點點就好)

嬌生美體主張自然潤白乳液:
天天使用能幫助嫩白肌膚,並展現肌膚的淨白光采
    
我常常用它做為刮痧的乳液,又能美白又能促進血液循環

美麗日記熊果素極淨美白面膜:這款含有美白明星成分熊果素,來自越橘科熊果葉的植物素
     具優越的三重淨白透亮效應,
不僅在肌膚表面建立抵禦誘黑因子的防護罩,同時截斷肌膚內部的傳黑路徑
     更進一步瓦解聚集在角質層底的透黑物質,持續使膚色均勻白皙、透亮無瑕


亮亮嫩白保濕面膜:主成分有洋甘菊、桑白皮、橄欖萃取等頂級成份
     洋甘菊氣味帶著微甜,算是很柔和的味道不刺鼻,具有抗炎改善肌膚粗糙
     桑白皮可提升膚色的晶透度、亮澤度,改善晦暗膚色提升肌膚淨白效果


白要從內在透出來,美白食物也能輕鬆吃,美麗絕對是吃得出來的
中國人是世界上最能闡揚食療、食補精神的民族
如果能夠內外兼顧、雙管齊下,美白功夫做得滴水不漏,妳要不白都很難

多吃新鮮番茄,有助於促進皮膚的健康,例如,平衡膚質、 美白、淡化不均勻的黑色素
     研究發現它對滋潤及緊實肌膚最有效


每天只要喝半杯柳橙汁,就能夠促進健康幫助美白,還能降低中風危機以及心臟血管方面的疾病
     且柳橙價格便宜最適合榨汁來補充維他命C,想淡化黑斑不妨就從一天一杯柳橙汁開始吧!

薏仁含有豐富的類黃酮,能抗氧化掃除自由基,若想讓美白效果更好,不妨多煮些薏仁水飲用
     幫助淡化瑕疵,改善肌膚乾燥、雀斑等問題


自古以來,珍珠粉就是養顏美容的聖品,內含十八種人體必須的氨基酸,稀有的牛磺酸及微量元素
     經常服用能促進肌膚新生,預防肌膚老化、消除肌膚色斑


檸檬有美白燃燒脂肪養顏美容功效,蜂蜜有排毒美白養顏美容皮膚潤澤功效,這兩個都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
     早上起床後喝一杯能幫助腸胃蠕動 (胃腸不好者較不適宜)

     蜂蜜不能加熱水,加熱水會把蜂蜜原來的組織破壞掉而產生毒素,用冷開水調蜂蜜喝比較好
     這兩個都是鹼性食物,人的身體維持在弱鹼性是最好的,所以常喝蜂蜜檸檬水不僅能美白還能改善體質



喜歡白並不是女人的專利,對不僅要美麗還要健康的現代人來說
美白不再是年輕少女的口號而是真正落實防癌、抗老的第一步
(以上是我抗熱浪防曬美白的必備品唷~)

   
延伸閱讀:

超值保養7款開架護手霜評比 搓搓洗洗就是要水嫩彈性美肌(開架洗顏評比)

省荷包DIY護膚去角質小妙招 我是面膜狂‧炎夏抗黑美白愛用面膜賞 省錢又簡單DIY對抗粉刺大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