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的媽咪愛吃米血,尤其是家人有時要買油炸食物來吃
都會特別交代買一份米血回家,而且是要油炸後不沾醬的
沾醬的吃起來口感太軟,媽咪不愛呢..........
前幾天去超市買了一塊米血,本來是要做三杯料理用
不過媽咪說不喜歡這樣吃,最後乾脆做椒鹽口味的好了
這樣感覺上會比較優一點 ,果然媽咪還是愛這一味
這個決定是對的~嘿嘿,看見媽咪吃得開心我也跟著開心



材料:

米血.......................300g

蒜..........................4~5瓣 (切末)

青蔥.......................1支 (切末)

辣椒.......................1根 (切末)

胡椒粉....................適量

鹽..........................適量




作法:

〈1〉米血切小塊,
放入已加熱至160~170℃的油鍋中,炸約5分鐘撈起瀝油備用。
        米血可沾取番薯粉 (依個人喜好斟酌),不裹粉油炸口感較酥,但油炸過程中易沾黏,需不斷翻動



〈2〉
平底鍋加入少許的油爆香蒜末/蔥末,等香氣出來後放入米血與辣椒末拌炒,再撒上胡椒鹽拌勻即可起鍋




我的分享動力來自於各位的推推鼓勵,喜歡我的分享就幫我一個吧
歡迎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按個讚,一起交流討論.....近日較忙所以暫不開放文章回應功能,sorry~
ps.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FB專區提問,或留私訊給我都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