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大姐從7-11叮咚店,拿了一份黑貓探險隊精選美味小點的訂購單回家
裡面的每一項美食看起來都好讚唷!! 而且都想讓人訂購來吃吃看
其中,我對於培根起司餅最感興趣了,龍和這家店是桃園地區蠻有名聲的餐廳
以前朋友訂/結婚時有在這裡宴客,去吃過感覺還挺不賴的..........
不過我倒是沒吃過當家的招牌美食「
培根起司餅」,因此很心動的想吃
但是呀!! 我可不是要買喔~而是要自己做啦!! 沒有食譜可以參考...只能透過圖片想像了
自己動手做後才發現,原來沒有想像中難耶!! 外皮口感具有嚼勁
玉米甜、培根香、內餡起司味道好濃郁
整體來說很有
豐富層次口感的一道美食,是仕女小孩的最愛, 好吃到才起鍋切片盛盤就被家人搶著嗑光光
因為沒吃過正統的,所以無從比較...但是我自個兒做的,家人非常喜歡這個口感
我呢??? 又再次突破自己的料理手藝啦!!



麵糰材料:(4個份)

中筋麵粉..................................500g

鹽............................................5g

細砂.........................................25g


70
溫水..................................300c.c



作法:

〈1〉
將中筋麵粉過篩入大盆中,加入細砂糖和鹽稍微拌勻。



〈2〉
倒入約70℃溫水後以桿麵棍或筷子拌勻再用雙手揉桿約3分鐘,用乾淨的濕毛巾或保鮮膜蓋好,靜置放涼醒約20分鐘。



〈3〉
麵糰取出揉至表面光滑,再將麵糰分割成4等份滾圓





餡料:

冷凍玉米粒................................100g

嚴選培根....................................105g
(切丁)

塩..............................................適量


黑楜椒........................................適量 (額外添加)

乳酪絲........................................適量

鹽的部份可加可不加,依個人口味輕重做調整;培根本身具有鹹味,所以我沒有另外加鹽唷!!)



作法:

〈1〉加入所有餡料拌勻,
取一麵糰桿成圓形麵皮,包入內餡【內餡不宜過多,容易破皮露餡】
       
麵皮的邊全部收攏到中心後再輕輕桿平。



〈2〉
平底鍋內放入少許油,用中小火煎至兩面金黃;趁熱/待涼切片盛盤即可。







我的分享動力來自於各位的推推鼓勵,喜歡我的分享就幫我一個吧
歡迎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按個讚,一起交流討論.....近日較忙所以
暫不開放文章回應功能,sorry~
ps.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FB專區提問,或留私訊給我都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