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了婚有了小孩,所有生活上的重心都會以孩子為主
連放假出遊、聚會用餐等都會考量適合小朋友的去處,看來現今的父母難為啊~
這個景點是透過別人介紹前往的,如果沒有GPS導航...我想要我自己來可能會迷路吧!!
畢竟沿途的指標並不是很明顯,還好有尪帶領不然我也不知會開往何處



餐廳外觀是店家全家人天馬行空,東拼西湊的設計下呈現目前的外貌
   餐廳的一磚一瓦都是一家人一同參與建造的,顏色搭配藍白色調希望讓大家有一種很輕鬆悠閒的感覺


從門口進入後有個兒童氣墊遊樂區,小朋友在這裡可以盡情的遊玩很安全
  
小朋友使用遊具時家長需在旁陪同,氣墊設施適用於45公斤以下小朋友







青境花墅整體來說不是很大間,但是蠻具有設計感的
   假日
早上約11點半前抵達,週邊就已經幾乎停滿遊客的車子,這個地方對小朋友來說是個歡樂天堂呢


青境花墅有二池沙子可以讓小朋友玩,而且都有定期保養,每星期一都會進行曝曬、挑揀石頭、樹葉、垃圾
   並利用大自然的陽光進行殺菌消毒,可以放心的讓小朋友在自己的世界裡玩樂




餐廳門口的佈置頗具鄉村風格,每一個角落與擺設物品,都讓人忍不住多看一眼






餐廳內的佈置也很溫馨,趁著人少時趕緊拿起相機東拍拍西拍拍
   若要用餐最好是要先預約,不然等候時間會有點久...我們是臨時決定在這用餐,差不多等了半小時後才入場



主廚湯品的鮮魚湯好好喝唷!!真想續碗耶~鮮甜美味;開胃小菜也不錯


主餐泰式椒麻雞腿排,百吃不厭我超愛這滋味的


亞特先生點的美國沙朗牛排,我覺得普通沒有很特別


△應時鮮蔬枸杞高麗菜,很鮮甜...光是這我們就吃了2盤,鮮蔬是可以無限續盤的


△當然戶外區就足以讓小朋友玩翻天,但是遇到下雨天是不是就掃興了呢
   別擔心~店家很貼心唷!! 還有室內遊戲區,照樣可以讓孩童們嬉戲


還有角色扮演的道具,拜託Rebecca好久她才願意戴上粉紅捲捲假髮,很可愛呀!! 不是嗎???


△除此之外,店家也會舉辦小小活動,讓小朋友唱唱跳跳拿小禮物喔~





這個好地方,除了可以用餐且讓小朋友嬉戲外,還有泥鰍池、烤肉區、露營區、
   DIY活動、體驗活動等等 (瞧這木頭人還真是古錐啊~)

週休二日不彷帶著家人呼吸山上的新鮮空氣,看看山上的風景
感受溫馨浪漫開心的氛圍,來親子同樂的地方,過一天單純的生活,紓解工作緊張的情緒

批ㄟ司:整體大致上來說還不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服務人員的態度
             不夠主動蠻散漫的,服務業就是要考量顧客至上這個道理
             服務差就會影響客源與店家的評價,需要再改進求進步囉!!

地址:
新竹縣關西鎮錦山里9鄰97-1號
電話:03-5478839、手機:0935-513759、傳真:03-5478745
官網:http://family.ehsinchu.tw/http://family.emmm.tw/
GPS衛星定位導航座標:E121.14.53、N:24.46.43
我的分享動力來自於各位的推推鼓勵,喜歡我的分享就幫我一個吧~
歡迎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按個讚,一起湊熱鬧與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