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天氣好心情,我和尪再度秘密約會去
小朋友上學的好處就是...尪放假我可以跟他四處趴趴走
避開假日的人潮,享受著倆人的幸福時光,能夠"芋"(遇)見你真的很幸福耶~
現在我把這幸福的喜悅分享給大家,讓大家也能感受這氛圍
不管今天/明天/還是...每一天,都要生活的精采唷!!


陽明山竹子湖海芋季開跑了,我們也趁著人潮尚未大量湧入之前走訪一趟



首先來到苗榜花園,這間花園是擁有竹子湖最大的海芋田
也是我第二次來喔! 第一次到訪是我當時肚子裡懷著蜜月寶寶前來的
想想也有7~8年沒有在到陽明山了 (真的好久啊~~~)
當時的感覺與現在截然不同,感覺上變化還蠻大的說,唯一不變的是海芋依舊美麗
這間花園
跟週邊的幾間比起來聚集的人潮算多,除了有一大片海芋田之外
另附設停車場很方便,不然光是找個車位也是讓人很頭疼的事情..........





不過這裡不開放採海芋的(失望),停車場人員是跟我們說僅30人以上團體預約才有開採
可是人家真的好想採咩~(在地板上翻滾耍賴
)
苗榜之所以花況這麼美,是因為花季期間不提供給遊客採花,不僅可維持園區的品質也可讓遊客欣賞美美的花況
每人收150元入園費可抵消費 (記得以前是100元,現
漲價了),園內有複合式餐飲...人多時用餐要等候的時間會久一些








一望無際的海芋田美極了





綻放的海芋,真是迷死人了啦!!!




海芋田美不勝收,是個殺記憶卡的好地方,絕對不容錯過
園方很貼心,有提供拍照用的海芋花束唷!! 記得使用後要放回原位
拿起花束會不自覺面帶笑容,花嬌人也嬌 (自戀的傢伙...me)


苗榜花園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湖田里竹子湖路56-7號
電話:(02) 2861-5419

竹子湖的海芋田約十二公頃,有五十戶農友,每年的海芋產量平均約兩百萬枝
受到氣候影響,今年海芋雖較往年延後開花,不過整體花況不錯,目前約七成開花,至五月中旬前都是盛花期

想要欣賞整片純白美景嗎? 活動日期3/23~4/29,賞花期至5月底大家可要把握機會喔!!
2012竹子湖海芋季官網:http://www.callalily.com.tw/index.html
我的分享動力來自於各位的推推鼓勵,喜歡我的分享就幫我一個吧~
歡迎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按個讚,一起湊熱鬧與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