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終於如願去品嚐一直以來想吃的蜜糖吐司了
而且不需要特地到台北東區Dazzling Cafe honey toast 蜜糖土司專賣店排隊等候享用
在離我家不算遠的台茂,就能好好品嚐一番了
會想去台茂也是因為很多年沒去了,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這幾年我旅居東京
每次回台都是來匆匆去也匆匆,能去吃能去逛的地方其實很有限啦!!
最終決定回台定居,所以想說去走走也好,在氣候不佳的狀況下,夫妻倆帶著兩個小蘿蔔頭也不知要去哪好
選擇了室內購物中心逛逛也是不錯,免除了風吹雨淋...衣服濕濕的感覺很不好捏






莫凡彼(Mövenpick)為瑞士品牌,集團成立於西元1948年為經營旅館餐飲之跨國公司,多年來以其品質享譽全球
主要經營:五星級休閒旅館、四星級商務旅館、連鎖餐廳、咖啡廳、及紅酒、咖啡、冰淇淋等食品


台茂當天有寶寶爬行比賽活動,每個樓層都爆多人的,連去美食層吃個午餐都要候位好久
中午用餐過後特地跑到1樓,就為了吃蜜糖吐司 原以為莫凡彼也是要等很久
其實並沒有呢,大家都跑去看寶寶比賽了(在咖啡館旁),等候不超過10分鐘我們一家就入內了
早知道這裡也有簡易餐點,就不要跑上樓去吃其他餐食,等了老半天...冏~~~


咖啡館入口左側有冰滴咖啡器具,
它發明於荷蘭,又稱荷蘭式冰咖啡滴濾器
3~4層的玻璃容器架在木座上,擺在門口的玻璃櫥窗裡
冰滴式咖啡使用冰水、冷水或冰塊萃取咖啡,這個過程十分緩慢
往往要進行數小時之久,因此冰滴式咖啡的價格較為昂貴
可惜的是...我已經戒咖啡很久了,不然來上一杯應該很不錯吧!!





館內的氛圍還蠻不錯唷!! 空間寬敞外加淡黃色的裝潢色系讓人感到相當放鬆

台茂這家「莫凡彼冰淇淋主題餐廳」營業好久了,餐廳的生意還真是不錯呢


當然我的目光還是離不開這燈飾,連寶貝們都喜歡啊~


點餐方式:選定好餐食須至櫃檯點餐付費取號,沒一會兒服務人員就會將餐點送上來了喔!!


餐具、調味料、茶水請自行取用喔~~~


冰淇淋櫥窗,哇! 真想每一種口味各來一球呀!! 不過呢? 一球不少摳摳ㄋㄟ


幫Joanna點了一球巧克力薄荷口味的冰淇淋,好吃啊 【單球NT$110】


尪點的熱拿鐵咖啡 NT$95,尪說搭配吃蜜糖吐司,還是要配茶比較優豆


我點的皇家洋甘菊(壺)NT$120,口感不錯呢...附一小塊糕點 (被尪嗑掉了)



草莓蜜糖吐司上場啦!!【NT$280】 吸引了我們全家的目光
服務人員有問說要不要幫忙切,我說不用了...其實怕他們切壞咩
等我拍完全圖時,才再想我該從哪下手才好咧~暈倒
後來看到別桌有切才曉得,其實切開後並不會被破壞掉整體美感啦!!
只要
選擇一面從角邊切下就可以了,超想哭說 後悔沒切
如果在沒用餐前直接吃這個還蠻好吃的,用餐後再食用...吃到最後會覺得有點膩
比較適合3~4人吃,感覺會更加美味唷~~~

ps. 目前店家只有
草莓蜜糖吐司、巧克力香蕉蜜糖吐司兩種口味

--------✁--------✁--------✁--------✁--------✁--------
官網:http://www.moevenpick-icecream.com/
莫凡彼冰淇淋網路商店:http://www.mvp-icecream.com.tw/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一段112 (台茂1)
TEL:(03) 222-5989
GPS座標:E 121°17'16" (121.2878) N  25°03'10" (25.052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 11:00~22:00、週五11:00~22:30、週六10:30~22:30、週日10:30~22:00
的分享動力來自於各位的推推鼓勵,喜歡我的分享就幫我一個吧~
即日起Jennyです樂活進行式不再開放文章回應功能
網誌相關回應及討論移至I'm Jenny sweet state FB專區
進行
歡迎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按個讚,一起湊熱鬧與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