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了!! 這篇文章拖到現在才分享出來啊~
請原諒人妻+人母+煮婦真的是非常的忙碌,打一篇文章可是要耗時很久的呀!!
前些日子有朋友說我愈來愈漂亮了,聽到人家的讚美「心裡真爽快」
老實說,我沒有特別去美容沙龍業者那做臉,我覺得那是一件相當奢侈的事情
畢竟我沒有像孫芸芸、關穎這些美女這麼有錢啦!! 只能用小錢來做基礎的保養
能夠維持現狀我就很開心了,別說要變得更美或是如何
雖然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但真的是要量力而為是吧~~~


俗話說「女人40一枝花」,雖然這個年紀離我還有一段距離
但可不是真等到40才開始保養啊~女人隨著年紀愈來愈增長
真的是要勤於保養絕對不能鬆懈,說難聽一點的就是「不要懶惰」
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啦!! 既然要保持美麗,可是要付出代價的唷.....

從日本掀起的美魔女風潮,不但席捲了台灣,也讓亞洲各國家也紛紛推出當地的驚人美魔女
美魔女意指年齡在35歲以上,但是依舊看起來很年輕的女性
縱使自己尚未達到這個年齡層,卻不能輕忽美魔女的影響力呢,所以我當然也要朝著美魔女之路邁進才行



所以我要開始來介紹我愛用的保養聖品囉!! 全都是不藏私的
真心推薦款
前提:至少用過兩個月以上才敢保證商品的好用度,不是隨隨便便用個幾天再來鬼話連篇
畢竟自己也很不喜歡這種感覺,一定是親自使用過好用才分享唷~~~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清楚這點,再來我不接邀稿的,所以更別擔心我是收取稿費來誇讚商品
好用與貨真價實的產品,不怕大家來比較呢..........

保養第1步:洗顏 去除臉部污垢、老廢角質、皮脂、化妝品
DHC柔嫩洗顏粉



物性成分和胺基酸的細緻粉末,配合木瓜酵素和保濕成分
能適度清潔皮脂,代謝老舊角質和污垢,並維持肌膚的潤澤度,就連毛孔內的污垢也能清洗乾淨

洗完臉後皮膚觸感會咕溜咕溜的喔!! 洗後肌膚不緊繃不刺激,還有鎖水的感覺呢
讓臉摸起來滑滑嫩嫩的就像BABY的肌膚般,白色粉末狀用量很省一瓶可以用接近一年喔~

用後臉部超乾淨且毛孔變小,使用後續的保養品都吸收進去,讓整個臉不再油油的,變得更明亮光滑

亮亮女神泡泡靚膚洗顏粉



泡泡靚膚洗顏粉與它牌潔顏粉最大的不同,就是添加了所謂的杏仁酸成份
以杏仁酸達到透亮醒膚是目前醫美界很流行的課程之一,它不同於一般的果酸有刺激性,它是親脂性果酸非常溫和
如有老化角質、粉刺、痘痘、斑點、毛孔粗大、暗沉等問題,有它就能解決改善
使用量只需要一點點就夠了(太多有點浪費唷!! 同樣可使用約一年...省很大吧!),當然還特別添加了甘草酸氨成份,穩定舒緩肌膚
另外含保濕潤澤不可少的玻尿酸,在毛孔粉刺污垢洗淨的同時,能夠滿足肌膚保濕不緊繃的需求


保養第2步:化妝水 使肌膚回復平衡、提供水分

sana豆乳美肌嫩白濃潤化妝水

平價用量省但又好用的東西,應該是大部份的人購買守則齁.....
塗抹後沒有刺激感,很快就吸收進去了,保濕帶滋潤又超清爽
美白效果雖然沒有很強大,也沒有很明顯的改善,畢竟以這價位而言不能要求太神奇的功效吧!!
長期使用下來肌膚仍有水嫩感就是了,不含酒精不油膩保濕效果不錯,用來濕敷很適合喔~【濕敷保養參考請點此

極潤超保濕玻尿酸化妝水

這一款化妝水相信已經有很多水水們用過了,但我還是要推薦一下才行
肌研的保濕力真的是沒話說,很好吸收在臉上不用按摩很久,很快就會被肌膚吸收囉!!
而且肌膚真的會有感覺吸收了飽飽的水一樣,質地略濃稠但真的很清爽又很保濕

加上無香料無著色不刺激,是我一直特別要求的..........
約使用一週後肌膚就有種QQ嫩嫩的感覺、不過敏

柔敏活力化妝水

過年前往東京一趟,大家應該都知道日本是一個相當乾燥的國家
一到了乾燥的國家裡,很怕我的肌膚開始缺水.....沒有加強保濕一定會又乾又癢,甚至過敏都有可能會出現
當然這款化妝水是特別針對肌膚較易敏感的膚質而研發出來的
成份中
玻尿酸→加強保濕綠茶→抗氧化蘆薈精華、甘菊精華、甘草萃取液→溫和不刺激能嫩白及舒緩鎮靜肌膚
沒錯~這對我而言正符合我出遊的需求,已經用了好一陣子啦!! 所以在我愛用的這三種化妝水中
就唯獨它可以跟著我飛來飛去跑透透,不刺激不黏膩能收斂、保濕、滋潤肌膚
且溫和柔化角質、調節平衡油脂分泌,讓後續保養品更易吸收

保養第3步:精華液 提供肌膚養分與油分,加強保濕
晶采柔敏修護精華

主成份:玻尿酸、小黃瓜萃取、植物多原醇等頂級成份
玻尿酸是增加肌膚保水度,減少皺紋產生,回復光澤及青春
小黃瓜萃取含豐富的維他命E,有抗老化作用,養顏美容效果好
‧‧‧‧‧
使用後不黏膩、不澀、不緊繃,選購產品最怕就是用後又油又黏,一整天下來都不舒服
此精華液完全沒有這種困擾,深得我心...
而且呀! 敏感肌膚零刺激
早上防護晚上修護
,全天候完美保濕,成分溫和無負擔
連我家油性肌的哈尼都為它著迷呢,且我已經用了至少3瓶以上囉!!

保養第4步:乳液
提升肌膚水嫩度


SANA豆乳美肌乳液

無礦物油、無酒精、無香料質地很濃稠,擦在臉上一開始感覺有一點點黏,但是很快就吸收了
塗抹後很清爽而且很好吸收不油膩,塗後臉蛋嫩嫩的很好摸,是非常好用的基本款保濕乳液

多能柔絲乳液

成份:
乳木果油→能滋潤、抗皺、增加肌膚保濕度、並能撫平細紋
人蔘→具絕佳醒膚功能、保持肌膚彈性
木賊→收斂及緊實肌膚
植物甾醇→柔敏肌膚最佳成份,保濕、抗氧化
尿囊素→絕佳保水、收斂,提高肌膚對養分的吸收

屬於清爽型乳液容易吸收,可單獨使用或於同系列保養品之後使用,
提供肌膚最佳柔細嫩滑狀態
使用後摸起來的觸感不黏膩,具清爽感保濕度相當足夠,且有修整肌膚紋理效果

為了怕無名又砍我文章,分成上下兩篇完成
 ▋人妻邁向美魔女の完美極致保養大公開(比專櫃品牌還優質的保養聖品)下
延伸閱讀:時尚造型玩髮雕塑窈窕曲線肌膚保養撇步
繼續賞文啊~~~我的分享動力來自於各位的推推鼓勵,喜歡我的分享就幫我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